朝韩警备艇在黄海发生交火 韩方称朝舰“侵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朝韩警备艇在黄海发生交火 韩方称朝舰“侵入”
2009年11月10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日本NHK报道,在朝鲜半岛西侧的黄海海域,韩国警备艇与北朝鲜警备艇今天上午发生交火,韩方称朝方舰只侵入韩国一侧海域。

  据韩国军方透露,今天上午11点40分左右,在朝鲜半岛西侧海域大青岛附近,朝鲜的1艘警备艇越过海上分界线,侵入韩国一侧海域。

  据报道,在交火过程中,韩方没有伤亡损失,但朝方舰艇被破损后,返回了朝鲜。

  相关报道:朝韩海军舰艇发生交火 媒体称朝鲜舰艇“半破”

  朝韩海军交火 朝方舰艇被韩"严重损毁"后返朝

  朝韩海军舰艇发生交火 韩方称其没有伤亡损失

  韩媒称朝韩海军舰艇发生交火 朝方舰艇被击伤

  韩媒称朝韩舰艇上午发生交火 双方伤亡情况不明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