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冀华商集思广益贡献全球经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冀华商集思广益贡献全球经济
2009年11月20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二十日在马尼拉揭幕,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相信本届大会必定会继续团结各地华商,集思广益,共同为全球华人以至全球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蔡冠深代表世界华商总会召集人组织──新加坡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总商会以及泰国中华总商会发言。他指出,世界华商大会自一九九一年创办以来,一直得到世界各国和各地区华商的认同和支持,至今已成为全球华商两年一度的盛世,为华商建立起一个广泛的联系网络和重要的国际交流平台。

  蔡冠深说,去年发生的金融海啸席卷全球,世界各国经济均受到影响。近年华商在推动全球经济发展所发挥的作用和影响力与日俱增,本届大会以“加强华商联系,促进世界繁荣”为主题,正是让我们深入探讨全球华商如何在金融海啸的深远影响下加强彼此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发挥华商的综合影响力,携手促进世界经济的稳步发展。

  蔡冠深还感谢筹备这次会议的菲华商联会,以及大会组委会全体成员。他亦感谢菲律宾政府和马尼拉政府对活动给予鼎力的支持。(米璐 章予)

    ----- 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