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亚洲团团长寄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亚洲团团长寄语
2010年01月27日 17:23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团长:熊昌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秘行司司长)

  寄语内容:

  爆竹声声辞旧岁,四海同春迎新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向旅居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日本的华侨华人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09年,对中国人民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我们共同迎来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华诞。60年来,我们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些成就与广大海外侨胞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是华夏儿女的宝贵精神财富。为了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外交流,我们精心筹组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访问马来西亚、菲律宾和日本,向广大侨胞朋友转达祖(籍)国亲人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新年的钟声激昂,时光的脚步铿锵。在新的一年里,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为侨服务”的宗旨,以奋发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主动、热情地为广大海外侨胞服务,同全球华侨华人心手相连,一同努力构建“和睦相融、合作共赢、团结友爱、充满活力”的和谐侨社。

  祝愿侨胞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 中国侨界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