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华人看上海世博会购票全攻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侨华人看上海世博会购票全攻略
2010年04月30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七日,上海世博会门票揭晓仪式,专门为华人华侨回家看世博会而推出的定制票票样首次公开面世,一名应邀出席仪式的侨界代表欣喜地手持门票样本进行展示。“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组委会与上海世博局签订上海世博会定制票协议。 中新社发 张亨伟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特设华侨华人定制票

  为回馈华侨华人对上海举办世博会的支持,经上海市侨务办公室和上海世博局协商、授权,“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组委会”面向全球华侨华人限量发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华侨华人定制纪念票”(以下简称“华侨华人定制票”)。 “华侨华人定制票”分平日普通票和平日优惠票两种,仅限入园一次进出,除指定日外整个世博会期间有效。

  华侨华人定制票具有区别于普通世博门票的2大特色。当参观者将“华侨华人定制票”插入世博园入口轧机时,一句“欢迎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的问候声从机内传出,亲情浓厚;为了让来上海参观世博会的华侨华人留下一份美好记忆的同时还能带走一份极具收藏价值的纪念品,“华侨华人定制票”具有所有普通世博票所不具备的门票退还功能。

  购买华侨华人定制票的华侨华人,还可以享受到特别的服务和优惠措施。上海市侨商会世博接待服务部将为购买“华侨华人定制票”的国内外人士提供的接待服务,包括酒店住宿、机场专车接送、上海及周边地区短途旅游(苏州、杭州江南水乡)、商务考察等。凡由服务部推荐的吃、住、行、旅游项目的贵宾,可享受到一份价值不菲的保险。

    此外,“华侨华人定制票”的持有者凭票可在上海浦东机场、世博园区指定地点、合作宾馆等多处华侨华人世博接待服务点免费领取《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服务指南》手册;各省市侨办将为华侨华人提供来华投资、创业“绿色通道”等优质服务;东方航空等相关机构将为“华侨华人世博之旅”提供各类优惠服务;凭“华侨华人定制票”可在华东六省一市的指定娱乐、旅游、观光、住宿、餐饮等场所享受优惠服务;可在世博园区免费取阅《上海侨报世博周刊》,并优先参与其在世博期间举行的系列活动。

  认购的个人与社团组织可通过“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网站认购登记华侨华人定制票,在“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网站上下载认购表单,填写后发送到组委会信箱(overseas.service2010@gmail.com)。经确认后,认购的个人与社团组织可到“华侨华人回家看世博”活动组委会指定的取票点进行缴费,并凭个人与社团联系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门票。认购数量较大者也可以进行网上汇款。 (咨询电话:86-021-62499536 86-021-62494561)

  温馨提示:如果团体购买华侨华人定制票,或一次性购买超过五张者最好提前预约。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