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天桥路艰辛 毒品“提神”挨饿厌食致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模特天桥路艰辛 毒品“提神”挨饿厌食致死(图)
2010年06月22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超模凯特·摩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香港媒体消息,模特既要节食到皮包骨,又要承受沉重压力,有人会藉毒品“提神”,英国超模凯特•摩丝( Kate Moss)可算当中代表。她掀起模界骨感潮流,更带动了海洛因“时尚”,又有“可卡因凯特”之称。她坦承,自己被看成天下罪恶根源,是因为她厌食、抽烟和吸毒。有小报曾披露录像片段,她40分钟内吸食了五次毒品,坐在沙发上放荡狂笑,脚下有很多空啤酒瓶,手边的烟灰缸满得溢出来了。

  经常名牌服装示人的模特儿,表面风光,但压力之大不足外人道。超级男模Tom Nicon自杀身亡后,有模特儿匿名在网上留言吐苦水:“人人都以为我们年轻、俊美、有钱、快乐,但我们绝对不是。去试镜,导演望一望我们,就叫我们走。之后你都会问自己究竟出什么问题,为什么对方不用我?”

  尊严遭践踏,风光也只是表面的。美国模特儿去年平均时薪仅11.22美元,没外界想象中“富贵”,模特儿更被选为美国第八大最差工作。

  “你想要这份工不要吃东西”

  模特身上每个位置都会被放大检视,节食减肥保持纤瘦,几乎是模特的指定动作。澳洲前名模Tione Hawkins说:“我最初到模特儿公司,有人跟我说:‘你想得到这份工,就不要吃东西一星期。’我见过女孩子真的在挨饿。”

  有人为了过口瘾,吃了后要扣喉将食物吐出来;有人为了瘦,得了厌食症。前年,21岁巴西女模赖•丝顿(Ana Carolina Reston)就因厌食症而死,她身高1.72米,死时只有40公斤。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