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邀您来“打卡” 重庆推出93条冬季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邀您来“打卡” 重庆推出93条冬季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2021年12月04日 11: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邀您来“打卡”重庆推出93条冬季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
    2021年重庆市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冬季)新闻发布会现场。 梁钦卿 摄

  中新网重庆12月4日电 (梁钦卿)12月3日晚上,2021年重庆市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冬季)新闻发布会在大足举行,共推出93条冬季精品线路,有采摘休闲体验线路、冬季赏雪线路、民俗文化经典线路等,邀请民众共赏重庆乡村美景。

  今年重庆市推出的93条冬季精品线,或是乡村景观宜人,或是乡土生活风貌美丽,或是雪景多姿,或是美食令人垂涎欲滴,是重庆冬季乡村休闲旅游“打卡”之地。

  比如大足推荐的石刻之乡年味之旅,将带着游客走进昌州古城、香国公园、大足石刻等地,品尝邮亭鲫鱼等美食;城口则邀请市民走上北屏乡渝陕界梁,壮丽的巴山、磅礴的彩叶,在漫天雪花中令人沉醉;在酉阳龚滩古镇,人们可以顺着川盐古道的必经之路,感受1800年“钱龚滩”的传奇历史……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副主任唐双福介绍,今年以来,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凸显本市“沿江、依山、近城、远乡”地域特色,大力培育乡村休闲旅游品牌,打造“四季”精品线路、建设各具特色“地标”项目、培育多元素“地域”产品,打造“春夏秋冬、东西南北”时空格局,推动乡村休闲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