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吉林市文旅业有序恢复 首场户外活动邀游客吃鱼

吉林市文旅业有序恢复 首场户外活动邀游客吃鱼

2022年05月19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吉林市文旅业有序恢复首场户外活动邀游客吃鱼
    万科松花湖景区在草地搭建帐篷 石洪宇 摄

  中新网吉林5月19日电 (记者 石洪宇)19日,第12个“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暨松花湖度假区2022第三届松花江鱼文化节在吉林市举行。

  当天,风筝在空中飞舞,松花江鱼味飘散。记者看到,市民保持间距、佩戴口罩,在草地上畅享惬意时光。

  这是本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吉林市文旅业有序恢复的首场户外活动。游客纷纷放起风筝、品尝松花江鱼宴、搭建帐篷露营,有的还徒步登山捡拾垃圾参与环保公益活动。

  截至目前,吉林市已连续多日未出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复工复产进度进一步加快。

  吉林市旅游协会会长胡庆余发布了万科松花湖、金珠花海、圣鑫葡萄酒庄、神农温泉、松花湖风景区、富饶农场等主要景区的惠民政策,向市民发出邀请。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总经理赵兰菊介绍,该景区针对医护人员、吉林市民推出免费乘坐缆车和优惠购买套票等福利。

  记者了解到,吉林市已有多个景区在实行严格防疫措施的基础上重新营业。景区履行实名预约、限流入园、扫码测温等要求,并对游客能接触到的物品作严格消杀。

  据悉,吉林市部分景区接待省外游客需对方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省内游客需要出示4日内核酸检测结果。(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