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启动 200余场活动轮番登场促消费

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启动 200余场活动轮番登场促消费

2022年06月17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启动200余场活动轮番登场促消费
    图为2022“爱尚重庆”焕新消费季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16日晚开幕。 重庆市商务委供图

  中新网重庆6月17日电 (记者 刘相琳)2022“爱尚重庆”焕新消费季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16日晚开幕,在接下来半个月里,200余场国际时尚消费促进活动将接连举行,持续点燃城市“烟火气”,不断激发消费新热点。

  首届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期间,主办方将联动重庆各区县、各大商圈和上千家知名品牌商家,采取会、秀、展、销等方式,组织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重点项目对接会、国际时尚发布、国际风尚新品展示、抖音“心动之城”首站进重庆、畅享重庆—百万消费补贴发放等主题活动和200余场国际时尚消费促进活动,全方位打造有“重庆味、国际范”的消费场景。

  为期半个月的国际风尚新品展示活动,在启动仪式当天拉开帷幕,100余个国际潮流品牌、时尚新品带来的品牌重庆热展、IP文创潮品亮相。这些品牌以集人气新品、创意美陈、科技互动于一体,向消费者展现新设计、新潮流、新产品和新生活方式。

  紧扣“消费”这一主题,国际消费节期间,主办方将深化政银企合作,动员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突出国际消费主题,采取发放消费券、满减打折等促销手段。一批国际国内品牌、IP将纷纷亮相。多个购物中心将推出狂欢节、美妆节等优惠促销活动。

  重庆市商务委主任章勇武在开幕式上说,结合夏季消费旺季和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该市还将举办不夜重庆生活节、成渝双城消费节、中国(重庆)火锅美食节、美丽乡村休闲消费节等系列惠民促销活动,联动各大商圈、各大企业协同发力,持续点燃城市“烟火气”、不断激发消费新热点,为民众奉献一场乐购生活、愉悦消费的饕餮盛宴。(完)

【编辑:程春雨】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