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助力城市美好生活 铁建城开启社群全民“运动荟”

助力城市美好生活 铁建城开启社群全民“运动荟”

2022年06月24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盛夏来临,炎炎夏日未能阻挡人们的运动热情。近日,一场羽毛球公开赛在广东江门市举办,参赛者来自市各行业知名企事业单位,在挥汗如雨的比拼中,“全民运动健身”的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这背后,是众多城市社群为全民健身和文化生活做出的尝试。其中,中国铁建·铁建城通过各类体育和文化活动,为市民添活力,为城市添动力,传递出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

 

  地标“运动荟”江门掀全民运动热潮

  6月11日,中国铁建·铁建城与江门市羽毛球协会联合举办“地标杯”市羽毛球公开赛,此次活动吸引百名选手同场竞技,角逐单双人小组赛前三名,赛事的成功举办获得所有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以赛会友,探索更多彩的生活方式是本次运动会的核心目标。一直以来,中国铁建·铁建城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城市发展,共建互助、互利、互信的价值理念,不断丰富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

  几天后的6月18日,在江门元宝山体育公园内,20支江门知名企事业单位代表队在球场内进行首轮淘汰赛,中国铁建华南区域江门公司也派出了代表队与各企业同盟友谊切磋,诠释地标睦邻之美,进一步掀起江门的全民运动热潮。

 

  生命,因运动而精彩;邻里,因欢聚而美好。中国铁建·铁建城不仅为大家带来一场全民参与的运动盛会,更传递出一种积极美好的生活理念。与此同时,铁建城还承办了江门商圈知名企业高端沙龙,为来自不同业界的意见领袖们打造一个信息和资源共享平台。

  搭建交流平台赋能美好生活

  一直以来,开发商都特别重视社群的建设与维护,通过不同形式的文化娱乐活动,覆盖各个圈层的中坚力量,搭建邻里沟通往来的交流平台。

 

  一场运动会,一次文化沙龙,一场亲子联欢……社群关系成为连接彼此的纽带,温暖着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在铁建城看来,通过社群的温度链接和价值交换,各个行业的顶层人物有了更多交流机会,大家志趣相投,彼此产生强烈精神共鸣,也为企业发展创造出更大价值。

  据悉,中国铁建·铁建城位于江门滨江新区中轴核心位置,是滨江唯一70万平米的城市地标综合体,项目自销售以来,成为备受瞩目的城市热点新地标。

  铁建城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铁建城旨在让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探索地标美好生活方式,组织更多邻里交往、发展兴趣爱好的社区、文化、户外等多样化的社群活动,开启新的社区情感关联,让地标美好生活值得期待。

  另据介绍,中国铁建·铁建城项目商业地标“湾区之眼”主力店将在7月份迎来签约进驻,届时将给周边商业注入全新的活力。到时,铁建城首届“园山湖悦享跑活动”也将启动官宣报名,搭配铁建城业主社群福利“铁建荟”的正式落地,以及全新地标loft公寓湖景样板间的开放,更多地标美好生活即将呈现。(赖梦男)

【编辑:邵婉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