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游带动旅行保险热 保险公司旅行类保险销量环比增2倍

分享到:

暑期游带动旅行保险热 保险公司旅行类保险销量环比增2倍

2022年08月04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暑假游热度持续升温。8月4日,蚂蚁保数据显示,6-7月各大保险公司在蚂蚁保平台上的旅行类保险销售增长明显,环比增长2倍。可见,随着人们保障意识的提升,旅游保险已经成为用户在旅行前的“标配”。

  在持续的高温天气之下,滑雪、滑冰、冰球等冰雪运动游正在成为很多年轻人热爱的新活动。来自众安保险的数据显示,6月冰雪运动意外险的销售环比增长88%,购买最多的TOP3城市分别是广州、武汉、成都。

  此外,随着户外露营的走红,数据显示,7月在支付宝搜“露营险”的搜索量相比4月增长94%,其中北京、广东、黑龙江成为最爱买露营保险的前三大省市。

  目前,众安保险“自驾游旅行险”、太平洋产险“出行保神州畅行”等产品凭借着保障全、保额高等特点已经入选蚂蚁保“金选”。据了解,蚂蚁保金选是从投保门槛、保障范围、性价比等五个维度对平台上的保险产品进行综合对比,从蚂蚁保平台数百款产品中,甄选出各细分保险产品类别前10%的产品。今年以来,已经有50余款保险公司的产品入选蚂蚁保金选。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在购买旅行意外险时,一定要注意保障范围及除外责任,特别对于一些滑雪、跳伞、冲浪等高危运动,需要在投保前确认是否在保障范围之内,确保出险后能获得保障。

 
【编辑:张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