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12星座美眉最开运的个性发型!

2008年10月08日 10:21 来源:瑞丽女性网 发表评论

  星座和发型?这似乎是两个不太搭界的概念,不过不可否认,每个星座的人都有自己的特质,而通过发型这种最为个性化的方式来表达,定能为你的星座好感度加分!

  风相星座:双子座 水瓶座 天平座

  性格特质:好奇心强、变幻多端、聪明敏锐

  发型平衡法则:为了不让自己过分好动的不稳定因素表现得太过强烈,齐刘海绝对值得尝试。用这种规则的剪裁把你的不安分遮盖起来,让自己显得乖巧而不是太喜欢搞怪,一定能提升职场好感度!

  造型要点:齐刘海好看的关键是规整的同时有一些蓬松质感,为了头发更加垂坠,你可能还会选择离子烫,不过,刘海部分一定不能用离子烫,否则会“趴”在头皮上,会显得发量稀疏,那就很失败了。

  明星示范:

  Actress Katie Holmes 娃娃头造型,既有几分天真的可爱,剪裁上也充分体现了流畅的线条,时尚感十足。

  火相星座:狮子座 射手座 白羊座

  性格特质:活力充沛、自我中心、焦急易怒

  发型平衡法则:充满活力但是不稳定的性格,最好用规矩的马尾来平衡。今年的马尾辫不再流行空气感的蓬松,而是光滑整洁的一丝不苟。这样可以拴住火相星座们狂放的心,显得稳重而不失活力。

  造型要点:马尾的高度一定要超过后脑,越高越有时尚精神。放弃掉流行了很多季的空气感吧,用摩丝把所有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才显出强势的大女人气质。

  明星示范:

  Ivanka Trump 用女皇般的发饰把马尾辫变得不平常,时刻追求回头率的火相星座们可以借鉴利用发饰来让马尾辫与众不同。

  土相星座:金牛座 处女座 魔羯座

  性格特质: 沉稳、固执、脚踏实地

  发型平衡法则:不要让自己太沉闷了吧!试试奔放的大波浪卷,最好还充满了“金碧辉煌”的闪耀感觉。可能会调和你性格中的一些悲观和被动色彩,提醒你时刻充满动感的活力精神。

  造型要点:波浪卷发最为关键的是波浪的形状,不喜欢太夸张的土相星座可以选择编织烫。

  就像编织头发那样,把一缕头发烫成卷发,另一缕头发保持直发,以此类推间隔烫发。这样的效果使得烫后的头发不会显得很卷,在光线下有明暗的视觉效果,更能显出这款头发的活力。

  明星示范:

  Singer Taylor Swift 蓬松感和光泽度是大波浪卷的要素。干枯无光的头发烫成波浪只会是一堆枯草。

  水相星座:巨蟹座 天蝎座 双鱼座

  性格特质:温和、敏感、容易消沉

  发型平衡法则:温柔挽起的发髻能让你更有女人味。同时,显得干练的沉稳,帮你摆脱性格中的优柔寡断,也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清爽而不拖泥带水。

  造型要点:头顶要制造一些蓬松感觉,可以不用梳子刻意去梳,而是用手指自然地抓起。发髻的处理不能太随意,应该尽量规整,可以借助盘发发卡,挽出漂亮的结,显得女人味十足。想要优雅感觉可以把发髻高度适当降低。

  明星示范:

  Actress Michelle Trachtenberg 盘发的优雅感觉展现无遗。发髻高度不是很高,但是梳理得很精致,完全没有凌乱的感觉。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