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2008秋冬外套搭配法则

2008年10月09日 11:40 来源:时尚网 发表评论

  各品牌的外套都已上架,你准备要买哪一款?在逛街之前,先来学习一下好莱坞明星们的搭配法则。小编为你搜罗了你能想到的所有款式的外套,你要了解的就是怎么搭配你所喜欢的那一件。 

  □ NO.1 鱼尾摆型大衣

  前短后长摆的大衣其实很难穿,但真的很有女人味,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 的仔裤没选亮色的原因估计是她也想到明星出街不能总是太张扬,偶尔还是要低调一点的。

  □ NO.2 阔翻领大衣

  阔翻领会让女性看起来比较强势,或者说有气势吧。薇薇恩·W (Vivienne Westwood) 的衣服总会让人有疑惑:日常怎么穿?所以想要万搭一点就选择像哈利·贝瑞 (Halle Berry) 这样修身的,膝盖以上款的阔翻领大衣吧,无论搭配牛仔裤或者正装裤都很耐看。

  □ NO.3 及踝长大衣

  这是一种相当有“刹”的大衣,但是只适合高挑的女性。贝嫂这一身黑简直刹到可以去演《骇客帝国》,身材高挑的骨感女一定要试下!

  □ NO.4 经典的双排扣系

  长款双排扣非常贵气,怎么穿都会有名媛味。缺点就是看上去一定会显得比较老成,如果想打扮年轻的话建议不要选择。同时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肩部和腰部的裁剪最好是相对修身的,否则穿上去从后面看会让人以为是邮筒。

  □ NO.5 格子系列

  格子是一种特别容易显出个人衣着品味的布料。选什么格子,怎么穿格子是个修养问题。

  □ NO.6 彩色系

  彩色系的大衣是可搭配度比较低的选择,所以在一件入手时别冲动,哪怕它非常好看。但如果你柜子里已经有了一件万搭大衣时,你一定要选一件彩色大衣,它会让你成为冬季街头的焦点。

  □ NO.7 灰色系列

  她们俩气质真的很像,我就不明白她们怎么老能把贵价货穿的像地摊品呢。其实这两件衣服都还不错,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Christina Aguilera) 可以试试加上宽腰带,换上更纤细的鞋/靴子试试。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 这件比较适合有点中性气质的短发女孩儿,比如阿格妮丝·迪恩 (Agyness Deyn),穿摩托短靴和烟筒裤吧。

  □ NO.8 驼色系列

  驼色会显得干练,优雅,且永远不会出错,搭配黑色和咖色系的配饰会比较和谐。就是不容易显出特色来。建议学学斯佳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露个艳色的毛领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 NO.9 米白色系列

  米色、白色很容易和显胖画上等号。下面6位穿得如何,大家看看就清楚啦。对自己身材没有自信的人绝对不要去尝试。

  □ NO.10 咖色系列

  咖色是完全不挑肤色,放之四海都能提亮肤色的颜色,且咖色不像黑色那样穿起来可能会显得过于时髦。但,穿咖色需要一点儿气质,否则很容易落入闷的行列。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