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小男生”的六种初秋着装推荐

2008年10月09日 13:52 来源:时尚先生网 发表评论

  一场秋雨一场寒,告别短裤拖鞋的夏日随意,阳光男孩们也可以学着试着让自己初秋的打扮相对讲究一点。初秋的着装应该说是比较容易出彩的,因为不冷不热的天气让我们可以比较随意的添加一些搭配,又不像冬天那样臃肿。

  接下来介绍几种年轻人秋装搭配的例子以供大家鉴赏。

  A、雅皮小子(如图)

  在夏装的基础上,你只要加一件合体的毛衫开衫,在搭配一定不错的小宽边礼帽。如图,格子长裤的最用非同寻常,既起到调剂整体的调皮度,又使得大体颜色有个变化。我们自选择格子长裤的时候一定要选弱对比的格型。

  B、街头猎人  

  卡其纯棉宽松长裤,搭配深色的印花兜帽卫衣,同样也搭配一定类似罗宾汉一样的帽子,活脱是个侠盗猎人的模样。记住不痒忘记再搭配一双大头皮鞋,那才酷。

  C、调皮绅士  

  偏半襟长袖T恤,外配暗格马夹,下搭配合体版西裤,再加一双白运动鞋。看似不同风格的东西,相互乱搭的结果是,调皮和文静并驱,如果再加一条围巾会更好。

  D、街头“制服”  

  这种很统一的色调,给人一种制服的感觉。但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制服,很是休闲的款式加上时下流行的条格棉麻装饰围巾,随意而严谨,注意由背带演化而来的那两条红色装饰背带,有时候一点点的变化就足以给人不少的回味。

  E、“攻人”阶级  

  看似很老土的外套,但是其板型很考究,内配小格衬衣。下身是一条夸张的针织卫衣裤,和上身的简单想成对比——像个艺术家。不过注意对自己的形象没有信心的人不要这样打扮。很容易适得其反。

  F、很“RAIN” 

   应该是这六套着装中比较靓的一组,风格很像那个韩国明星RAIN一样。红色调皮的礼帽下身桔黄色绒面长裤,虽然毛衫简单,但是其总体感觉很韩国。看来韩流的余波未尽啊。  其实并不一定要添置新的衣服,你只要好好的整合你的衣柜,一定能组合出自己的一种风格,最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