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秋冬大牌男装 传递型男新思维

2008年10月09日 14:58 来源:时尚先生网 发表评论

  今季男装让酷男们不但穿得有型,更能将当代思维具体反应在外在穿著上,彻头彻尾、里里外外皆有型极了!

  2008年秋冬,BOSS Orange设计灵感取自巨星情侣档“强尼戴普”和法国女歌手“凡妮莎巴哈迪”,欲藉由两人鲜明的形象,传达出粗犷独立、忠于自我的独特魅力。至于Strellson也是以传递新时代的思潮及现今上流社会生活方式为主要设计概念。

  BOSS Orange新一季的男装讲求多层次穿搭,全系列重点在于猎装与西装款式,以制服剪裁主导,加上细节的考究,比方像里布的拼接设计、皮制贴花绣饰、肩章或粗线缝技等等都是值得观察之处;而翻领边烧焦处理的经典羊毛大衣,还有人字形图案的轻便运动套装,以及厚针织毛衣和以丰富羊毛饰领的复古皮外套,只要搭配上宽松O型裤,就极富型男风格。

  色调方面BOSS Orange着重于柔和的大地色系,像是深浅灰调、暖咖啡及蓝色,再配以绿松石色、黄或深绿,稳重搭配让人于无形中显得风度翩翩。另外BOSS Orange的Handcrafted系列,更以採用创新科技加工见着,再以手工缝製完成,本季的重点包括以百分之百有机棉製成的衬衫和秘鲁羊驼毛粗针织衣,而两款都在于符合环保之方式及程序下所製成,是非常能体现当代潮流之作。

  而2008年秋冬Strellson的Premium系列,也是以传递新时代的思潮及现今上流社会生活方式为主要设计概念,Strellson认为,现代人对于家庭、大自然环境、与日常生活,人们时而温和以对,时而又离经叛道;这样矛盾的反应,正如Strellson 2008 秋冬系列,无论在设计风格、色调、抑或是材质,处处呈现对比与反差,让矛盾美学激盪出时装上搭配的更多可能性。

  服装的整体线条几乎全都着墨于窄版、短身、合腰。而暗面布料如法兰绒、羔羊毛、英国雪特兰短羊毛、轧别丁斜纹防水布及粗毡羊毛,与亮面科技材质如尼龙、丝、缎相互搭配,展现出强烈的视觉对比,富有华丽的时尚轮廓。色彩运用最受男士们欢迎的黑、灰、深蓝、橄榄绿及咖啡色为基调,点缀以亮红、军绿色,再度以反差色系突显抢眼的风格;而金属材质适时加入,更具画龙点睛的效果。

  而Swiss Cross系列,灵感则来自于当红的美国实境节目──“Rockstar”、“Superstar”、以及英伦摇滚风潮,因此修长合身的线条与舒适宽鬆的Oversize相互搭衬,利用军装制服的细节及太空飞行装束,再融合活力热情的年轻摇滚风尚,能展现出狂放不羁的青春活力。

  特殊的材质,如碳纤维、PU胶、光蜡、轧光印花布、PVC、漆光及金属质感,彷彿帮服装上了一层亮光膜,赋予了外太外空般的未来科技感;而不规则收边、洗旧质感与粗犷的印染效果,更展现了十足经典复古风尚。由于“太空人”及“摇滚风”是两大主题图像,再搭配童趣的电玩“小蜜蜂”的画面,让Strellson男装精采地展现了大男孩风尚。色调上本季选用独特的“岩石灰”为本季重点,黑、白、沙色和咖啡色是基调,绿、银、鲜黄、正红、土耳其蓝则穿插点缀,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呢!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