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中新摄友旅游图片征集:分享千山万水 我摄故我在

2008年10月16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水光山色与人亲,说不尽、无穷好。

  在路上,是一种理念,一种幸福,同样也是一种生活。

  繁华都市、僻静乡间,无论境内境外,无论走到哪里、玩到哪里,只要你热爱生活、热爱旅游,你就会发现记录旅行生活中的景色和种种瞬间、点滴是多么的快乐!在旅途中你看到和遇到的一切,只要你愿意,你随时都可以举起你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一切。

  分享,是一种生活态度。

  当你的镜头采集千山万水,捕捉旅途点滴,你是用镜头“收获”了在路上的种种快乐,提供给我们,就是让大家通过网络分享你的快乐。一份快乐,将复制无数快乐……

  中新网生活频道诚意征集各路摄友旅游图片,鼓励参赛者拓宽视野,大胆创新,作品不限主题,不拘风格,能给人以有力的视觉冲击,世界各地风光、祖国大好河山、旅途奇闻趣事等照片均可。

  既然上天给了你一双发现美丽的眼睛,那就让我们开始分享你眼中的世界,去感受你心中的风景吧:

  风花雪月、大河高山,请带我们一起去眺望;

  夕阳闲淡、溪水潺湲,请邀我们一起去分享;

  执子之手、悠然多情,请让我们一起去歌唱。

  活动细则:15张照片,一段感动心灵的文字,发送到征集邮箱(sheyou@chinanews.com.cn)中,图片要求美观清晰,格调健康,同时附上精准的图片说明和旅行感悟,字数不少于500字。记得一定要留下联络方式。

  应征图片如果被选中,中新网生活频道将在“我摄故我在”栏目正式发布,并对图片所有者赠送精美礼品。

  别忘了:本征集公告长年有效。

  分享千山万水,我摄故我在。等着你带给大家惊喜。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