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海南岛欢乐节下月文昌举行 海外侨胞归乡共庆

2008年10月24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昨天,2008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在海口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本届欢乐节将于11月16日——18日在文昌市举行,在欢乐节举办期间,海南省全省放假一天。

  开幕式挥洒“飞扬”篇章 海外侨胞归乡共庆

  作为欢乐节的开篇之笔,今年的开幕式紧扣文昌“椰乡”、“侨乡”、“航天新城”、“文化之乡”等特点,以“飞扬”为主旋律,分为“欢乐飞扬”、“椰韵侨乡”、“超越梦想”三大篇章 。加上椰风海韵的原生态海岛特质的巧妙结合,将呈现出一场阵容豪华、恢弘大气、热情向上、全民狂欢的开幕式演出。

  新活动传媒导演组负责人邹高峰介绍,届时,除了大批明星前来助阵外,组委会也正在积极邀请航天员和奥运冠军出席开幕式,以突出奥运年和文昌航天新城的主题。此外,旅居世界各地的华侨团体将在下月回归故里,为欢乐节送上温馨祝福。

  海上烟花艳耀海岛 国际旅游岛构想完美展现

  在“清澜夜曲”——2008海南岛欢乐节海上国际烟花大典暨“五洲印象”跨界风潮音乐演赏会中,将由来自国际上的顶级音乐大师和国内时尚乐团同台献艺。他们带来的是五大洲乐器表演,演绎风格迥异的五大洲代表性乐章,并最后合作演绎第六乐章,这些乐器和电声乐团联袂演出将奏出最完美的天籁之音,让 “国际旅游岛”的形象深入人心,难以忘怀。

  另外,本届海南欢乐节将在辽阔无垠的海面上举办盛大的烟花大典,中外顶级专业海上烟花团队分主题篇章魅力比拼,激情释放,点亮夜空海面!

  太空魔幻之夜神秘震撼 创意激光激发享受快感

  “超越梦想”——2008海南岛欢乐节“超越梦想”沙滩魔幻晚会暨颁奖授旗典礼堪称一场神奇狂欢会。晚会分为启航篇、探索篇、归来篇、典礼篇四大篇章,紧扣文昌“航天新城”的主题,以一个梦想成为宇航员的海岛渔家小女孩遨游太空,最终回到家乡——海南这一人间仙境为线索贯穿始终。通过VCR阐述剧情,合理编排魔幻类节目与常规类节目,辅以最新舞台科技创造的绚丽舞台效果,打造出一台主题鲜明、风格独特,极具视觉震撼力的魔幻晚会。

  作为2008海南岛欢乐节的特别电视活动——“COS达人”全民表演秀目前已经启动。“COS达人”不限门槛、不限地域的报名条件,凡有热情、有创意、有特殊才艺的COS爱好者都能加入其中,最终的胜者还能获得优厚的万元物质奖励,并参与欢乐节的热舞演出。

  据悉,旅游卫视和海南电视台将在11月16日对开幕式现场直播。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