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今秋转刮“夸大”风 提醒:不要为美“担”重量

2008年10月24日 14:5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如果你还在挑选那些精致的饰物,想“点睛”一下,那你就大错特错。因为今秋转刮“夸大”风,粗线条的项链、超大墨镜、夸张的手镯……只有醒目一族,才能在这个季节扮靓自己。

  传播亮点

  亮眼饰物跳出秋季臃肿

 这股风潮严格来说是从夏末延续而来的,在这个金色包裹的季节中如果想依旧时尚,那么只有靠着那些略显夸张的配饰才能让你从清爽夏季变身厚重秋季过程中抓住流行的味道。

  大耳环追捧民族风

  狂扫几大季的民族风一直长盛不衰,就连时尚大师也对这种风潮情有独钟,也因此成就了今秋大热民族风占有一席之地。当然民族风除了东方元素外,还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让你自由选择波希米亚或非洲部落的不同之选。

  夸张的耳饰完全可以满足你的民族风搭配要求,就算你就戴一只也可以从不协调中找到另类统一。

  大项链让你全身靓起来

 嫌自己的整体搭配太单调?那么就鼓起勇气在颈间戴上一条略显粗犷的项链,颜色当然也要夸张些,不规则的形状,哪怕只有一枚硕大的水晶石点缀,也能让你平淡的搭配为之一亮。

  要是你不喜欢太鲜艳的色彩,那就选一些色彩单一的,但切记一定要在款式上抓住“夸张”的重点,因为不规则的几何形连接,或是细节之处的突出都会让你的整体感受时尚又出挑。

  大手镯腕间尽显贵族气

  现在的女生都以“单薄”为美,举手投足间都要显示出“骨感美”,别担心你太单薄无法与“贵气”沾边,只要色彩搭配协调,就算一只粗大的手镯也能让你贵气十足,当然这个贵气与时尚也会完美融合。

  不爱戴手镯,选一只表盘夸大的腕表也能变身手镯,既实用,又可以让你和时尚沾上边。

  “星”亮点

  老徐周董偏好夸张范儿

  从各大时尚秀场上不难看出,像徐静蕾、周杰伦这样的大明星也偏好大而夸张的饰物,但这样的符号不仅仅是明星的专属,明星“夸张”是为了抢镜,不过如果你搭配得当,也能穿出明星范儿。

  温馨提示

  不要为美“担”重量

  夸张的饰物往往自身过重,无论是耳环、手镯、项链,都会因为过重会损伤你对应部位的健康,在这里推荐颈部脆弱的美眉选择树脂类饰物。(王萌)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