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最讨厌男人问我是不是处女

2008年10月28日 10:5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险情:我今年36岁,不想结婚,因为我看不起男人

  周公子:

  我今年36岁,单身,不想结婚。我不善于交际,而且越来越看不起男人。为了照顾家人的一片好心,我又不得不一次次地相亲,每次都乏味而心灰意冷。

  他们关心的,不外是我的相貌,职业和收入。但这些都不重要,最让我受不了的是有些人,只出去过几次,就问我“是不是处女”。我说“是”,他们会用很奇怪的目光看我,让我觉得很反感;我说“不是”,他们以后就不再找我了。总是怎么说都不行。

  是不是我到36岁,还守着处女之身,现在就成了一件很奇怪的事?

  ——小思

  小思:

  处女,是很多男人心目中难解的情结。很多人知道自己不能接受妻子有婚前性行为,所以才会预先发问,避免日后的风波。

  人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是自己没法控制的。男人爱处女、爱美女,和女人爱顾家体贴的老公一样正常。女人可以在恋爱时考察男人是否负责任,为什么男人不能问女人是不是处女呢——起码君子坦荡荡。

  而且,为什么你特别受不了这个问题——当男人看到你相貌的时候,他们可能会用艳羡或者平淡的目光看待你;当知道你的收入时,他们可能会用惊讶或者自卑的态度对待你。哪怕“没反应”,也是一种掩盖过的反应,为什么你说“这些都不重要”?只有在处女问题上,你特别敏感呢?

  是你觉得性问题太龌龊吗?然而,这是你在感情中不可避免的问题,也是婚姻的目的之一,也是恋爱的必经课题——谈恋爱,究竟是谈什么?就是为了互相理解。如果现在不把该谈的谈清楚,难道你想等到尘埃落定之后,才来后悔吗?

  还是,你觉得36岁还守着处女之身,会让人觉得你“没人要”呢?其实,男人也知道,你36岁还是未婚,会有很多原因。对于有处女情结的男人来说,36岁的处女本身不是不名誉的事。他们讨厌“老处女”,是不喜欢她们的敏感、偏激和清高——都是自己没自信造成的。

  男人和女人,都有优点和缺陷的人类。你没能力去发现他们的优点,证明你没本事与他们沟通。你不善交际,不懂男性心理,又不肯学习,不肯承认。所以,受了些挫折,就用愤世疾俗来掩饰自己的无能,这只能证明你心虚以及目光浅窄——难道,排斥男人,看不起他们,就能让你好过吗?

  如果是这样,你还是一辈子当老处女好了。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