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水立方今洗澡 奥林匹克公园400固定厕位月底完工

2008年11月06日 09: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目前是边筹备边工作,部分领导已被任命。”昨日,公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春透露,管委会将设5个处室,用于越冬的400固定厕位预计月底完成。

  管委会3处室领导已被任命

  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于上周六正式成立,昨日,位于公园东南侧的管委会办公楼前尚未挂牌。“公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春透露,管委会将设综合处、市政管理处、发展处等5个处室,人员编制为30人。

  目前,1名主任、2名副主任和3个处室的领导已被任命,王春表示,约50名工作人员全为借调而来,近阶段管委会除做综合治理等工作外,还需要进一步筹备。

  公园将建400固定厕位过冬

  新成立的公园管委会主要职责为协调市、区的市政建设和研究公园发展等工作。王春称,近期主要有建立综合服务中心、固定卫生间和岗亭等工作。

  “固定厕位正在设计和规划,将在不久后动工。”王春称,出于越冬需要,园内很多冲水的临时厕位有可能结冻,所以将建设400个固定厕位,新建厕位采用现代科技材料,预计月底建成,而位置也会设在距“鸟巢”、“水立方”较近的人流密集区。“加上现有的160固定厕位,将能满足游客需求。”

  此外,公园内还将建立近十个岗亭,和能满足游客购物、上网等需求的“综合服务中心”。

  水立方一周内完成“洗澡”

  记者从公共区管委会了解到,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今天开始奥运会后首次清洗。主要冲洗表面“泪痕”,预计一周内完成。

  “水立方”业主方介绍,此次清洗为“高空作业”,将聘请专业的清洁公司,由熟练的“蜘蛛人”操作。由于“水立方”膜有自洁功能,清洁只使用少量温和的清洁剂清洗。此外,“鸟巢”也将于本月内进行清洗。(刘洋 秦斌)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