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抛弃秋裤,潮人穿什么?时尚和温暖也可兼得

2008年11月07日 14:18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被时尚潮人看做与不时尚画等号的秋裤,一旦被列入黑名单,那么潮人的秋冬靠什么获得温暖?属于时尚的温暖又来自哪里呢?

  过膝彩色针织袜

  自去年起流行的黑色过膝粗棒针针织袜,在今年秋季加入了彩色的元素。除了黑色和灰色依然经典,成为搭配长靴的绝妙单品外,红黑相间、亮粉、亮黄的横条彩色针织袜也渐渐流行开来。潮人的秋季穿法是:过膝彩色针织袜搭配鱼嘴高跟凉鞋,以及经典黑色短裤,这样的大胆搭配,考验腿型也考验气质,你敢尝试吗?

  温暖指数:★★★

  百搭推荐:彩色横条过膝彩色针织袜

  彩色踩脚长袜

  从今年春天起流行的彩色踩脚长袜,在天气渐冷的秋季,重新热火起来。不同的是,面料除了丝质和棉质之外,出现了更加温暖的羊毛面料,而颜色也由春天的桃红、亮黄、亮紫过渡到墨绿、深蓝、深灰。彩色踩脚长袜搭配平跟鞋、长衫以及短裙,别有一番秋天的优雅和休闲。

  温暖指数:★★

  百搭推荐:墨绿连裤彩色踩脚长袜

  过膝长靴

  当维多利亚脚蹬黑色无跟过膝长靴在贝克汉姆的守护下出现在时尚视线中时,过膝长靴再次让人们津津乐道。如果说前几年的高跟过膝长靴带来的是性感和妩媚,那么平跟的过膝长靴则带来玩味时尚的休闲和趣味,当然还有膝盖不必暴露在寒风中的温暖。

  温暖指数:★★

  百搭推荐:黑色机车款平跟过膝长靴

  九分打底裤

  从五分到七分再到九分,随着气温的下降,打底裤的长度也渐渐变长,厚度则从丝质、棉质一直过渡到羊毛质地的温暖,九分打底裤作为最常见的秋冬单品出现在潮人的衣柜中。黑色九分打底裤配平跟鞋,以及韩版可爱长衫,是今秋最经典的搭配。另外,九分打底裤配短裙、短裤、长靴、短靴,名副其实的温暖百搭。

  温暖指数:★★★★

  百搭推荐:黑色薄羊毛九分打底裤(胡婕)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