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澳洲一公园推出新项目 游客可近距离"与鳄共舞"

2008年11月10日 10:4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巨大的鳄鱼似乎要给“死亡之笼”里的潜水者一个“拥抱”。但你马上会发现,它更感兴趣的其实是潜水者的头颅(图)。虽然鳄鱼不太可能伤害到潜水者,但这种近在眼前的恐惧感让冒险爱好者大呼过瘾。



巨大的鳄鱼似乎要给“死亡之笼”里的潜水者一个“拥抱”。

  最近,澳大利亚达尔文市中心一家主题公园新开设项目“死亡之笼”,迎合爱冒险游客的心理。游客被关在一个透明笼中,与笼子一同沉入生活着凶猛咸水鳄的水池中,近距离体验“与鳄共舞”的感受。

  真实恐惧感让游客趋之若鹜

  据报道,头戴潜水镜,身着泳衣的游客需要先爬进2.7米高的“死亡之笼”,再与笼子一同沉入鳄鱼池,观看咸水鳄“肖普”。

  “肖普”曾在与其他鳄鱼争斗时,被咬断了两条前腿。如果没有“死亡之笼”的安全保护,游客不可能有机会近距离观看它。

  “死亡之笼”由抗撞击材料制成,虽然它体积庞大,不可能被鳄鱼咬住,但笼体上几道深深的鳄鱼牙划痕会让人看起来心惊胆寒。

  沉入水中后,游客与凶猛的“肖普”中间仅隔着一块4厘米厚的透明防护墙,这种真实的恐惧感让很多寻求刺激的游客趋之若鹜。

  将有明星鳄鱼加入“舞池”

  达尔文市居民马克·克莱顿在水中与咸水鳄面对面接触了近20分钟,他激动地说:“就是这感觉!”

  克莱顿说,他曾潜水看过鲨鱼等大型动物,但从未与凶猛的鳄鱼如此接近,“近距离观看这么大的咸水鳄真让人兴奋”。

  咸水鳄是现存世界上最大的爬行动物,分布在东南亚及澳大利亚北部一带。成年雄性咸水鳄平均身长4.8米至5.5米,重770公斤。最大者体长超过7米,体重超过1.5吨。

  不久之后,一只名叫“伯特”的咸水鳄也将加入到这个项目,它曾在电影《鳄鱼邓迪》中出演角色,还差一点吃掉影片中的工作人员。

  “死亡之笼”负责人迈克尔·斯科特说,这个新项目今年7月开放,游客体验一次需55美元。(熊娟)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