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创意胸针“别”出万种风情

2008年11月10日 15:3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秋冬时节,小外套、针织衫、风衣纷纷登场,而胸针也到了大显身手的好时机。不过,千万别小看了胸针,只要你花一点心思,就可以在胸口“别”出一番新意。

  传奇胸针“别”出浪漫情调

  在世人皆知的英王爱德华和美国平民女子辛普森的故事中,他们的定情信物就是胸针,尤其是那枚Cartier的“猎豹”胸针,更是伴随着这段“不爱江山爱美人”的佳话永远留在了人们的记忆中。

  而国际影视圈最著名的婚外情故事,它的男女主角也是缘起于胸针,1962年,理查德-伯顿正是用一枚在Tiffany订制的海豚胸针打动了伊丽莎白-泰勒,开始了两人长达20多年的感情路程。

  很难想象一枚小小的胸针,竟成为了见证浪漫爱情的最佳信物。我们下一段爱情,会不会也从一枚胸针开始呢?

  质感胸针“ 别”出绝佳气质

  如今,用胸针来凸显自己的气质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这个季节你大可借晶莹幻彩的水晶胸针为自己胸前平添几分色彩;让光彩夺目的宝石胸针将女人的高贵、奢华展现得淋漓尽致;让翡翠玉饰胸针将女人的优雅、柔美进行完美的诠释;让晶莹璀璨的钻石胸针和女人的柔情万种完美的融为一体。

  在济南,太阳金店、周大生泉城金店、世纪缘、华鲁金店、宝至尊等省城主流品牌珠宝商都先后推出了多款质感十足的胸针饰品。据周大生泉城金店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胸针设计紧追时尚潮流,多取材于大自然。花鸟鱼虫等都是设计的主题,多种款式,色彩也格外丰富,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创意胸针“ 别”出万种风情

  她是展现奢丽的珠宝,有时更是绽放在女人胸口的爱情盟约,一枚枚精致华美的胸针里藏着女人万般风情。胸针佩戴要花点心思,加点创意,尽情发挥你的想象,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1.胸针除了别在胸前的一边外,还可以扣在樽领的一边,这样看起来既优雅又浪漫。

  2.若扣在胸前的话,可以尝试把几个小型胸针不规则地扣在一起,创造活泼跳动的感觉。

  3.将胸针别在围巾上,也是一种很好的创意。你可以试着将胸针扣在两端交接的位置,这样既能点缀纯净的围巾,还能起着固定围巾的作用。

  4.若在衣服的口袋上也别上一枚小小的胸针,或是在牛仔裤一边的口袋上扣上胸针,同样能让你耳目一新。

  5.一枚别致的胸针扣在帽子上,同样也能营造鲜明的效果,让你更显优雅高贵气质,不落俗套。(杨晨)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