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鲜花热卖 "光棍节"过成情人节

2008年11月11日 14:08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今天是11月11日,这个由4个“1”组成的日子被称为“光棍节”。和以往不同的是,如今热衷于过“光棍节”的不仅仅是单身一族,越来越多的情侣也成了“光棍节”的参与者。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一家鲜花网站的“光棍节”鲜花在昨天一天之内,就收到了100多份订单。而原先仅在情人节受宠的烛光晚餐、浪漫礼物等,如今也成了白领过“光棍节”的新节目。同样以爱情为主题,同样以聚会、派对为形式,“光棍节”正在成为另一个情人节。

  “订花是为了送给在外出差的她一个惊喜!”王先生并非单身,但在昨天,他还是在网上预订了鲜花。他告诉记者,“光棍节”时,两人恰好不在一起,送花是想告诉女友,她并不孤单。记者随后在不少订购鲜花的网站上,都看到了“光棍节”鲜花推荐。“中国鲜花礼品在线”的接待人员告诉记者,这两天订购鲜花的人数骤增,尽管销量及不上情人节,但仅昨天一天,还是有超过100人订购了“光棍节”鲜花,其中最受欢迎的花束为“我的天使”和“恋人”。该人员也透露,订花的顾客中,既有用于示爱的单身一族,也有送给恋人的非单身人士。

  而在淘宝网等购物网站上,“光棍节”礼物也开始热卖。一些店主表示,“光棍节”热卖的商品和情人节很相似,以情侣T恤、求爱戒指等为主,这两天都十分受欢迎。

  此外,有关“光棍节”的聚会在各大论坛上频频召集,其中,不少派对也并不拒绝非单身人士参加。网友苏小姐发起的“光棍节派对邀请”帖中,就明确表示:“单身的你,或是你的单身好友,再或有意愿加入我们、与我们成为朋友的人”都受欢迎。而已婚的李小姐就打算在“光棍节”当晚亲自举办一场新婚派对:“除了分享新婚快乐之外,我想把幸运带一些给周围的单身朋友们,说不定他们就在我的派对上找到了爱情呢!”(周思立)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