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店内起纠纷 女店主竟拿暖瓶砸断游客鼻梁(图)

2008年11月11日 14:29 来源:东方网 发表评论



图为事发时的商店



当时被女店主砸伤倒地的游客读者供图

  据《东方早报》报道,一个暖瓶的赔偿问题,顾客辩解时,女店主拿起一只暖瓶砸向顾客。偕妻子女儿来沪旅游的任先生如何也想不到,自己的鼻梁被这一暖瓶砸断了,剩下的几天都在医院病房里度过。

  昨日下午3点40分,任先生一家三口在黄浦区城隍庙附近逛街时,因一位女店主质疑任先生损坏了店中的一只暖瓶,争辩中,任先生遭店主用钢制暖瓶猛砸面部,血流满面倒地昏迷不醒。

  事发后,110赶到现场将任先生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据了解,任先生鼻骨骨折凹陷,救治过程中仍昏迷未醒,需留院做进一步观察。事发后该店主被警方带走询问。

  任先生的夫人王女士称,当天下午,全家三人正在城隍庙周边的商圈购物,途经福佑路154号,一家名为“一辈子杯业”的杯具店时,全家进入店内挑选商品,但此时,一只不锈钢外胆的暖瓶突然从货架上跌落,该暖瓶底部直径约10厘米,高约30厘米,瓶口处被砸出一道约1元硬币大小的凹痕。

  任先生一家准备出门,却遭到杯店一位中年女店主拦住,对方一手拿着那只暖瓶,一手指着凹痕,要任先生一家进行赔偿。

  “东西被你们砸坏了,哪能就这么走了?”女店主拦住3人去路。

  面对店主的质疑和要求,任先生一家觉得很无奈,再三表示,暖瓶落地并不是自己所为,但女店主坚持要走必须赔钱,双方发生冲突,此时,女店主突然用手中的暖瓶向任先生脸部猛砸。

  “暖瓶直接砸到了那个男的鼻梁,他先是捂住脸,但是没过几十秒,就突然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了。”一位过路的市民回忆道。

  任先生昏迷倒地,鲜血不是从脸上的伤口冒出,王女士和女儿焦急万分,赶紧拨打110求助,约5分钟后,110赶到现场处理,在听取双方口述事件经过后,任先生第一时间被抬到车上,送到附近医院治疗。女店主事后被警方带走询问。

  在黄浦区中心医院外科急诊室,医生称任先生仍昏迷未醒,但无生命危险,但需留院观察一段时间。经诊任先生断鼻骨骨折凹陷,在观察时间结束后,需转院做进一步手术治疗。(蒋睿)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