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以“光棍”名义狂欢

2008年11月12日 09:3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昨天,“脱光”失败的勇士被要求光着膀子在寒风中坐过山车。 张伟清 摄

  被一群剩男剩女们推动起来的民间“光棍节”,却被90后们演变成了他们的“狂欢节”!昨天上午,11对年轻人聚集在一起,听候“明明”公主发号施令,只有脱得最快的小伙子才能得到“明明”们的青睐,并与“明明”们同乘“爱情过山车”!与小年轻的高调不同,真正的剩男剩女们选择避开了喧闹的人群,或在酒吧里配对寻找心上人,或踏上旅游征程,希望在游山玩水中找到另一半。

  昨日的广州已经冒出丝丝寒意,但“光光”、“明明”们却在寒风中上演了一场“脱光”大赛。

  光着膀子寒风中坐过山车

  上午10时,从现场游客中精选出的11对单身男女,聚集到 长隆垂直过山车下,参与这个“脱光”大赛。这个比赛,一是比拼谁最先把衣服脱完,二是比拼谁最先获得异性青睐。

  11位勇士在主持人一声令下后,迅速把面前的5件T恤套上,然后立刻把刚刚穿上的5件T恤连带自己的上衣都统统脱掉。经过这场趣味十足的脱衣比赛,2号勇士成为真正的“脱光勇士”。就这样,“光光王子”与“明明公主”速配成功,一起乘坐垂直过山车。

  11时11分11秒,其余10位“脱光”失败的勇士惨了,他们一同坐到了过山车的第一排,而且都光着膀子!随着呼啸的风声,10名未能“脱光”的勇士们被“明明”们扔到了寒风中……

  在昨天参加“脱衣”活动的11对单身男女中,记者看到大学生模样的就占了一大半!“我并不是想要结婚,”昨天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小刘笑呵呵地告诉记者,“同学们在一起很少有一起狂欢的机会,正好趁着这个节日出来玩玩。”

  旅游途中望邂逅另一半

  与年轻一代把光棍节当成狂欢节不同,真正的剩男剩女选择避开喧闹的人群私下交流。记者了解到,在芳村酒吧一条街、沿江路酒吧以及天河一带的交友酒吧,昨天的预订都已经接近六成,这在工作日时间已经是一个不菲的成绩。

  此外,选择在光棍节当天出游的剩男剩女们也很多,来自广州各大旅行社的统计数据显示,报名参加11月11日省内游的人数比平日激增两成。“这可能与省内景区大搞‘光棍节’派对有关,”旅行社介绍说,“单身男女更容易在旅游中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所以纷纷在光棍节当天出游。”

编辑:段红彪】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