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抛开“棍痛”快乐炫耀 欢乐搞怪光棍节(图)

2008年11月12日 13: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创意千奇百怪的年轻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这个听上去有些“忧伤”的节日他们都有哪些过法呢?

  一个人的烛光晚餐

  昨天是周二,绝大多数“光棍”们还要正常上班,早餐、中餐或许都会在单位随便对付一下。但当情侣们携手甜蜜地共进晚餐时,光棍们痛苦的时候就来临了。

  不少网友都发帖表示:“今天我拒绝过这样的光棍生活。一个人回家,打开灯,煮方便面,上开心网。”这样的时刻,一般的光棍会约上三五个同是单身的兄弟姐妹,找个饭馆大吃一顿。但网友“拉娜”则发帖表示:“今晚我会一个人吃晚餐,我要买几根蜡烛,再去永和大王买四根油条和一个鸡蛋,独享一份属于我自己的烛光晚餐。或许明年,我就没机会再享受如此有意义的晚餐了。”

  呼朋唤友来过节

  1光棍节当晚,很多年轻人或参与朋友间的聚会,或参与同学间的联欢,或在网络上组织联谊活动,以种种方式庆祝光棍节。“其实,过光棍节已不仅仅为了过节,而是为了找一个快乐的理由,认识更多的朋友,丰富自己的生活。”一位乐于过光棍节的市民如此说。

  “光棍节”不是男生的专利,许多另类女孩也喜欢过“光棍节”,小刘就是乐于过节的人。这次光棍节,小刘利用Q群发出了光棍节聚会的倡议,原以为Q群里的人都不熟悉,参与的人不多,却不料提议一出,应者甚众,大家都很兴奋,纷纷在群中讨论去哪里开展活动。

  搞怪炫耀光棍节

  我是光棍我骄傲!我是光棍我自豪!网友自画光棍节主题文化衫出现在网络上引起议论纷纷。

  网友们分析,这种属于典型的“快乐炫耀型”光棍,他们的炫耀张扬,让更多的光棍们能够暂时忘记自己的“棍痛”,敢直面现实。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