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早教,选择要四看

2008年11月13日 11:0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南京东方爱婴贺彤经理表示,年轻的父母在选择早教机构时要着重从以下几个方面全面考察早教机构的软硬件设施:

  一、看场地 场地合理、环保健康。包括教具放在孩子可以自由取放的地方,教室里的图画等是否挂在孩子视线所及的地方。活动环境是否适合孩子的年龄特征,装修风格及用料是否健康环保,室内通风采光是否充足等。

  二、 看师资 当面交流、详细咨询。老师的能力从表面看是不全面的,一定要与老师多沟通交流。要看老师的言谈举止、专业知识、课堂组织呈现能力等全面素质。建议家长可以与老师多沟通自己宝宝的发展情况。

  三、看口碑 亲临现场、实地体验。通常早教中心的上课时间都是在周末,家长朋友们可以随机选择一家早教中心,带上孩子一起前往。一方面看看孩子是否喜欢那里的环境;另一方面,可以和那里的家长交流一下真实的想法。同时,也可以登录南京一些网上亲子论坛,看看大家的在线评论。

  四、 看品牌 重视老品牌和大品牌。就南京的早教市场而言,品牌仍然是判断品质的重要标准之一。老品牌和大品牌通常都有自己独特的经营优势,家长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和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早教机构。

  早教误区有四条

  链接

  孩子的二十种睿智表现

  孩子在日常生活中的20种表现是孩子发挥潜在智能的体现:

  1、善于用语言描述所听到的各种声响;2、常给孩子朗读的故事,要是你更换了里面的某个词,孩子就会说读错了;3、喜欢对人讲故事; 4、喜欢提些怪问题;5、喜欢把玩具分门别类;6、喜欢伴随乐器的弹奏唱歌;7、喜欢倾听各种乐器发出的声响;8、能准确地记忆播放的乐曲;9、善于辨别方向,极少迷路;10、乘车时,对经过的站名或路标记得清清楚楚;11、喜欢形象逼真地勾勒各种物体;12、喜欢自己动手,很多东西都一学就会;13、特别喜欢模仿戏剧或电影人物的动作或道白;14、善于体察父母的心情;15、落落大方,动作优雅懂礼貌;16、看见生人时会说“他好像某某人”之类的话;17、善于把行为和感情联系起来;18、善于判断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19、善于辨别出物体之间的微小差异;20、喜欢摆弄花草、逗弄小动物。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