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英禽兽父母虐死岁半婴儿 8个月内身上50余处伤痕

2008年11月24日 10:5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天真可爱的Baby P被虐待致死的时候仅仅只有17个月大。他母亲为掩饰孩子脸上被殴打的伤痕,曾经往上面涂抹巧克力。



    天真可爱的Baby P被虐待致死的时候仅仅只有17个月大。他母亲为掩饰孩子脸上被殴打的伤痕,曾经往上面涂抹巧克力。



    Baby P尸体被发现时,他的耳朵、头顶、面部都有被殴打的痕迹,更恐怖的是法医发现他的肋骨断了8根,胃里还有一颗被打落的牙齿。左为英国媒体披露的伤情模拟图。



欧文是Baby P家中的租客,他被认为有恋童癖以及与Baby P的死亡有关。



法庭展示的Baby P曾经穿过的衣服,上面沾满血迹。

  去年8月,英国首都伦敦一名17个月大的男童在家中惨遭虐待致死。儿童保护机构纪录显示,男童在8个月时间内身上共出现50余处伤痕,虽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60次家访,但却未能引起足够注意,最终丧命。可怜的孩子可能到死都不明白,为什么他的父母会忍心对他做出如拔指甲、踢下体、扔“人肉沙包”等禽兽不如的恶行,天使般的他永远无法理解,为何撒旦也在人间。

  2007年8月3日,英国首都伦敦一名17个月大的男童在家中惨遭虐待致死,事件震惊全英国。由于法律原因,法庭上仅以Baby P来称呼这名男婴。发生在Baby P身上的一系列残酷折磨,哪怕稍有良知的人都会感到令人发指、深恶痛绝。男婴死亡之后,包括其父母以及另一男人共3人被控谋杀。由于法律原因法庭未透露男婴母亲及继父的姓名,而另一男人则是他们的房客詹森·欧文。在9月开始的审讯中,母亲承认导致或放任了男婴的死亡。而32岁的禽兽继父也已承认与孩子的母亲和有恋童癖的租客欧文一起,眼睁睁地看着孩子痛苦死去。

  尸体像被车撞过

  Baby P死前所遭受的残酷虐待在验尸中显露无遗。病理学家在检查他满是瘀青的尸体时发现有8根肋骨骨折、一根脊椎断裂,使之断裂的外力如此之大,以至于身体看起来像是被车撞过一样;检查中还在身体里发现了一颗牙齿,想必是猛力掌掴脸部后被吞入的。他还指出婴儿少了两只手指甲和一只脚趾甲,耳朵有一处撕裂,头部也有咬痕——很可能均为狗咬所致。负责尸检的儿科病理学家说,从没见过一个小孩身受如此重伤。

  据悉,Baby P在当地儿童保护机构中有登记备案,社区工作人员或医护人员每周会探望他两次。检方律师说,虽然家访发现Baby P身上多处伤痕,但由于不满足带走监护条件,幼儿被继续留在家中。

  用巧克力掩盖伤痕

  Baby P短暂的一生始于2006年3月1日,出生于伦敦北部。25岁的母亲在16岁那年遇到了33岁的父亲。他出生还没过3个月,父亲就离开了家,于是母亲开始和在俱乐部认识的一名男子交往。2006年12月,即男友搬来和母亲同住的一个月后,婴儿身体上的明显虐待痕迹首次被发现。

  调查此案的一名警官说,Baby P母亲的男友是个“虐待狂”,而母亲是一个脱离现实的邋遢女人,“生活在梦幻世界中,把爱人看得比孩子重要。她任其一切就此发生”。此外,Baby P的母亲还一直试图掩盖真相。社区工作人员家访时,她会往孩子伤口处涂抹巧克力,掩盖伤口。她还不断地告诉社区工作人员,孩子的伤口因摔伤或其他原因造成。

  2006年12月11日,Baby P的母亲带孩子去祖父家,祖父发现婴儿的前额、鼻子、胸部和右肩均有瘀伤。母亲无法给出合理解释,于是祖父把她送到了伦敦北部拱门的惠廷顿医院。12月19日,Baby P的母亲和祖母因殴打他而被逮捕。12月22日,Baby P因其遭受各类身体虐待及疏忽被登记在在哈林盖区的儿童保护登记册上。

  社区组织未及时制止

  在去年1月1日的星期五,事情开始愈发明显,Baby P需要有更多更具体的保护措施。社区服务人员瓦尔德在那天午饭前去拜访了这个家庭,事先没有通知。她发现裹在毯子里的他正躺在沙发上,脸红红的,下巴上有瘀伤。4天后,母亲再次被逮捕。虽然高层官员认为Baby P不应该再被送回家中,但基于“多机构基础”之上做出的决定允许Baby P继续由母亲照顾。6月底,房客欧文和他15岁的女朋友搬进了这栋房子。 2007年4月,头部左边瘀青肿起的Baby P被送到了北米德尔塞克斯医院。他的母亲宣称他被一个18个月大的婴儿推倒,头部撞到了大理石壁炉上。为孩子检查的医护人员开始关注母亲的解释,他们允许Baby P入院,并通知了社会服务人员。不过当Baby P被诊断为脑膜炎之后,他被允许回家。

  2007年7月30日,社区服务人员瓦尔德再次前去探望Baby P。当时孩子正坐在大厅的婴儿手推车里,脸上、手上以及衣服上满是巧克力。虽然他很烦躁不安,但还是勉强朝她笑了。但是据欧文后来的供诉,母亲和继父把巧克力涂在Baby P的身上,以掩盖他的伤痕。瓦尔德没想到,这竟是她最后一次见到Baby P。2007年8月3日中午,一辆救护车被叫到了Baby P家中,医护人员发现他早已在小床上僵硬发紫,他被送到了北米德尔塞克斯医院,12点20分被宣称死亡。下午他的母亲被逮捕,11天后警察在伦敦北部的埃平森林公园找到了她男朋友和欧文。

  15岁女孩揭发兽行

  在Baby P惨死一年多后,近日,一名15岁女孩克服恐惧,首度向英国媒体透露了此案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女孩也租住在Baby P父母位于伦敦北部的政府公屋里,据信是欧文那个15岁的女友。她亲眼目睹了Baby P的继父对他的残忍虐待,并指责社区工作人员未能尽职阻止惨剧的发生。这位女孩显然被自己见到的情形吓坏,“所发生的一切虐待行为无法原谅,社区服务人员的手上也沾满血腥。”

  女孩透露,Baby P父母居住的政府公屋里的混乱肮脏令人难以置信,墙上、地上屎尿横流,令人窒息。女孩称,Baby p继父的残暴让她害怕,他曾用小刀划婴儿的指尖,并残忍地用钳子拔孩子的指甲;用鞋子猛打婴儿的下体;狠掐孩子的脖子直至他小脸都变绿了;训练养的狗嘶咬孩子;把他从6英尺高的地方摔到地板上;抓住孩子的脖子,像扔“人肉沙包”般把他扔到小床上;有时还会使劲儿将玻璃瓶塞进孩子嘴里,以致玻璃把他的嘴割破。

  “他坐在沙发上,一边抽大麻一边与Baby P玩,就像把他当一个破烂的洋娃娃,”女孩说道,“突然我听到一声巨响,接着就发现孩子的脊柱断了。听到他那撕心裂肺的哭叫声,我吓得躲进花园,拼命地用手堵住我的耳朵。”

  然而,这可怕的伤害竟然未被社区人员以及儿科医生莎巴·扎亚特发现,同时医生居然还忽略掉孩子断了8根肋骨,少了两只指甲。

  Baby P最后的日子

  最后,女孩透露了可怜的Baby P最后的日子,“那是2007年8月的一个晚上,我听到孩子不停地尖声哭叫,他在他那满是粪便的小床上一直哭一直哭,”女孩说道,“接着我就听到那个继父下楼并叫道:‘我来处置他。’他走进孩子的房间,大力关上门,接着,哭声突然停止了。”

  可怜的Baby P由于面部遭到猛击,以致一颗大牙都被他吞进了肚子,后来法医在他的胃里找到了牙齿。女孩透露说:“早上9点左右,我发现Baby p脸色铁青、身体僵硬地躺在床上,我知道他已经死了。我赶紧告诉他母亲,结果她等到快11点半才打电话叫来救护车。”

  女孩透露说,在此期间,那个禽兽不如的继父抱着孩子一大堆几个月没洗、沾满屎尿恶臭的衣服跑到附近的一个公墓里,企图消灭虐待的证据。

  女孩因为害怕自己也成为受害者,直到Baby p遇害近一年后,她才鼓起勇气将自己看到的可怕罪行告知孩子的亲戚们,她对他们说道:“在那间房子里发生的事远不是用残忍可以形容,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英国社会深刻反省

  Baby P的惨死引起英国社会震动,他的悲惨遭遇也让人心疼。据亲戚透露,Baby P是个安静平和的小男孩,根本不会给人带来任何麻烦。英国《卫报》说,英国平均每年有47名学龄前儿童被害,其背后凶手多为父母或监护人,并希望此事件能引起人们的警惕。

  官员表示Baby P的死给了人们一些教训。他们说如今在质疑其他机构的建议和共享信息时更有信心了。“我们知道,这个孩子被非法杀死,并遭受了非常非常可怕的伤害。”一位侦察员表示。(但是)是三个成人杀死了那个孩子。而不是其他人。我们这位母亲声称会合作,而且不断的带孩子去不同的医生和支持机构那里。但是现在真相大白,她一直在参与向我们隐瞒真相的行为。

  “如果我们早点知道这些成年人是什么样的人就好了。”

  在2007年6月Baby P的母亲第2次被逮捕后的笔录中,另一位侦察员记录道:“他是世界上最不幸的孩子,或者不仅如此。”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