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三地豪华相亲会男士盛惠20888 面试女士需裸妆

2008年11月25日 10:0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男士要求: 28~45岁单身贵族,有雄厚经济基础。主办方将审核其银行账户、股票、房产、汽车等证明身家的材料。

  女士要求: 优秀,包括外貌、教育程度、社会地位、相亲心态等,主办方通过电话、面谈,心理测试等进行甄选。所有面试女士均需裸妆,携带未婚及学历证明。

  近日,国内某著名婚恋网站正策划一次钻石王老五和未婚美女的相亲会,在广州、深圳、香港三地接受报名,男士交费20888元,预计安排30名富豪,而女士则经甄选最终争夺40张免费入场券。截至昨日,已有近400人报名。主办方透露,报名富豪身家都在千万元以上。报名女性中,不乏在读硕士、博士生。

  富豪电话报名不愿露面

  根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名仕之约——甄选派对”活动首次针对高端男士举办,要求男士是28~45岁的单身贵族,事业成功,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就算不是亿万富豪,舍得花20888元参加一次相亲的肯定不是一般的男士。”网站华南总部广州分公司负责人程勇生透露,目前,约10个富豪有意向,他们多是通过电话报名,不愿抛头露面,不少是通过朋友介绍参加,年龄在35~45岁之间,身家基本过千万元,其中一名身家过亿,目前在新加坡从事房地产和金融投资工作。

  硕士女直言非富翁不嫁

  而对女士的要求是优秀,网上报名的多是女性,大部分是白领,不乏在读博士、硕士,一名25岁的广州硕士女生高调表示,“我是一位温柔迷人的美女硕士,非百万以上富翁不嫁!”据介绍,有的报名女生直言自己的报名动机,“现在找一份好工作不容易,想试试自己有没有机会嫁个富豪。”

  由于女性免费进场,却只有约40个名额,为保证双方都是高素质之人,网站特地安排了红娘顾问团队进行甄选。

  据主办方介绍,他们会审核富豪的真实性,包括银行账户、股票、房产、汽车等可以证明身家的材料。对于女士的甄选内容,包括外貌特征、文化教育程度、社会地位,还包括心理和心态动机等内容,甄选形式有电话交流、面谈、心理测试等。所有参加面试的女士均需裸妆,携带未婚及学历证明。整个过程比参加招聘会还复杂。女士的甄选会已定于下个月20日~21日在优雅的咖啡厅举行。而相亲会则元旦后在豪华别墅或高级会所举行。(记者张顺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