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称被前女友母亲强暴 男子将其杀害后埋尸4年

2008年12月05日 09: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声称酒后被前女友的母亲吕某“强暴”,27岁男子赵雷杀死吕某并埋尸4年。昨天记者从市一中院获悉,赵雷因犯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死刑,缓期2年执行。

  2003年年初,家住石景山某小区的单身中年女子吕某突然失踪。4年后的2007年6月,石景山一处拆迁重建工地内挖出一堆白骨,经鉴定正是神秘失踪的吕某。警方通过吕某邻居了解到,吕某遇害前已与丈夫离婚,长期和已成人的女儿小菁生活。小菁有一个男朋友,除了他之外,吕某家很少有人上门。邻居们还反映,吕某经常独自一个人喝酒,酒后便大哭大闹。

  吕某的前夫在接受调查时称,他曾经找吕某谈小菁的婚事,当时刚喝过酒的吕某竟说要与小菁一块嫁人。

  警方经过调查,将吕某女儿的前男友赵雷锁定为犯罪嫌疑人。赵雷到案后,很快招认了自己杀害吕某的犯罪行为。据其交代,2002年,赵雷与小菁发生矛盾,此后两人分手。对此难以释怀的赵雷多次找到小菁的母亲吕某,想请她帮忙说和,挽回小菁的心。2003年大年初二,心情不佳的赵雷再次来到吕某家,与独自在家的吕某一同喝起了闷酒。赵雷很快喝得不省人事。他醒来后发现,吕某在他不清醒时与他发生了性关系。赵雷恼羞成怒,与吕某发生争吵,一气之下将吕某杀死,并将其尸体拖出家门,藏在石景山的一处拆迁重建工地。

  除故意杀人罪外,检察机关还指控赵雷在将吕某杀害后,将吕某的一张储蓄卡拿走,并从中支取了5万余元的现金。

  法院审理认为,赵雷故意杀人和盗窃的罪名成立,根据赵雷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和社会危害性等综合因素,一审判处赵雷死刑,缓期2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8000元。

  吕某的女儿小菁向赵雷提出了附带民事赔偿请求,法院判决赵雷赔偿其各项损失共46万余元。 (记者王秋实)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