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3王子参加英国真人秀节目 隐姓埋名寻真爱(图)

2008年12月29日 09:3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参加真人秀的3名王子

  英国广播公司(BBC)将于明年1月15日起开播一个奇特的真人秀节目《秘密王子》——3位来自印度、南非和斯里兰卡的王子远赴英国隐姓埋名1个月,假扮成一名普通的单身汉,从而最终找到一名与他们真心相爱的完美伴侣!而在节目最后,3位王子会向他们的心上人表露真实身份,并邀请对方前往王宫生活。

  节目灵感来自电影

  据悉,该真人秀节目的灵感来自1988年的经典好莱坞喜剧电影《来去美国》,在电影《来去美国》中,由黑人笑星艾迪·墨菲扮演的非洲王子阿吉姆,不惜隐姓埋名前往美国纽约市,希望能找到一个真正爱上他本人、而不是爱上他的王室地位的妻子。而在真人秀《秘密王子》中,3名货真价实的王子,也将和《来去美国》中的阿吉姆一样,隐藏他们王室继承人身份,并假扮成一名普通的单身汉,从而最终找到他们的完美伴侣!

  3主角均出身王室豪门

  据透露,44岁的门文德勒王子是印度古吉拉特邦人,他的家族是印度最富有的家族之一,曾经历一段婚姻,但最终和妻子离婚。44岁的雷米吉乌斯王子来自斯里兰卡的贾夫纳市,他也曾经离婚,目前正在荷兰过流亡生活。雷米吉乌斯表示,希望寻找“像戴安娜王妃一样成熟世故的女子”,而且要有贵族血统。30岁南非王子祖卢是一名来自南非东北部祖鲁兰地区(旧时为祖鲁王国)豪门贵族的单身汉,他希望跨越种族肤色找到理想情人。

  扮酒保、服务生和管家

  据透露,3名王子将在英国布赖顿市的一套公寓中同住1个月时间,甚至还将各自寻找一份酒吧招待、服务员和酒店管家的工作进行“伪装”,从而让他们的身份更加令人信服。在节目拍摄期间,3名“匿名王子”将会流连酒吧和夜总会,频频上网、出席单身极速约会和家庭派对,希望觅得真爱。

  而在真人秀《秘密王子》节目的尾声,3位王子会向他们相中的理想情人表露真实身份,并邀请对方前往他们国家的王宫中生活,看看刚萌芽的爱情能否维持下去。

  印度王子是同性恋

  据悉,印度王子门文德勒早在2006年就公开了自己的同性恋者身份,就成为第一位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者的印度皇室成员。因此和其他2名王子不同的是,门文德勒将要在英国寻找的是一名和他同样性别的帅哥!

  真人秀《秘密王子》节目的制作人称:“3名王子和电影《来去美国》中的非洲王子阿吉姆面临同样的处境,他们都在自己的国家拥有极高地位和权力,而这一点很容易吸引人,而他们非常想弄清楚,究竟对方是看上了他们拥有的权力,还是他们自己的人格魅力。” 宗 文

编辑:赵惟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