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北京万龙八易迎来最佳滑雪季

2008年12月30日 15:2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新的一年悄然而至,欢聚、团圆的气氛越来越浓,地处丰台八一射击场内的万龙八易滑雪场也进入了最美的时候。通过10台大功率造雪机1个月来昼夜持续造雪,万龙八易所有6条不同级别雪道已经全面开放,雪道平均厚度已达1米,最厚处接近3米,为滑雪者创造了最为舒适的滑雪环境。而且到了夜里,源源不断的新雪也将通过造雪机补充到各条雪道上,此外,压雪车也将根据雪道状况进行压雪,始终为市民提供优质雪道。

  经常滑雪的市民都有个习惯,就是会尽量在早上8点之前赶到雪场,这么做不仅仅是为了趁人少早换装备早滑雪,最重要的原因是,在经过压雪机压过之后,早上的雪质是最好的,滑行起来不软不硬非常舒适,能让滑雪板在最佳状态吃住雪、不打滑,准确做出交换重心、立刃等技术动作,非常有利于雕琢滑雪技艺。

  一谈到雪质,万龙八易滑雪场营销总监雷相针如数家珍:“除了交通便利、一流餐饮等绝对优势之外,万龙八易的雪质在京城滑雪场之中一定是数一数二的,会滑雪的市民均由衷称赞万龙八易的雪质优良、滑行舒适,对滑雪技术提高很快,不少滑雪者就是在万龙八易从菜鸟转变为滑雪高手,从而开始了他们征服世界各大雪场的滑雪人生。”

  据雷相针介绍,打造完美雪质最大的诀窍就是夜间补雪和规律压雪。每当夜里23时雪场夜场结束后,雪场造雪工就开始上班了,他们是市民们享受完美雪质背后的无名英雄,经过通宵造雪,所有的雪道上又都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新雪,在经过压雪车压过之后,市民们体验到的永远都是最佳的滑雪感受;而在每天下午17时日场滑雪结束之后,压雪车会再一次将夜场雪道压上几遍,让每一位前来滑夜场的市民痛痛快快滑到夜里。

  滑雪场管理者提醒市民,每年的雪季都很短暂,目前万龙八易滑雪场无论从雪道,还是雪质都进入了最佳时期,对于今年想滑雪却一直没有时间滑雪的市民来说,千万不要错过接下来的黄金期,市民们只要从西站往西车程不到15分钟,就能来到万龙八易满足滑雪愿望,而对于京城各大企业、团队,只要滑雪人数超过了50人以上,拨打电话52219999,就能享受到极为惊喜的团购价格——极其便捷的交通、新颖时尚的雪具大厅、专业到位的高质量服务将让每一位市民从一进雪场大门起就感受到亲切、舒心。(李仁)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