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能忍受背叛到何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人,你能忍受背叛到何时?
2008年12月31日 16:56 来源:金羊网 -- 新快报 发表评论

  “倪周恋”几度峰回路转,两人定于2009年1月5日大婚。玉女掌门周慧敏20年来屡遭“挖墙脚”,却屡败屡战终成正果的遭遇博得了众多同情。但日前有媒体踢爆,倪、周早在10年前便已完婚,这也是周慧敏屡次隐忍倪震“偷食”的真正原因。

  不管是不是骗局,一纸婚书对女人的约束力真的如此之大?!在“守节观”近乎崩盘,同时女性权力、地位高企的今天,或许人们更感兴趣的是,女人对男人的耐心还能撑多久……

  女人二十

  分就分,是可忍,孰不可忍!

  二十几岁是女性一生中最美丽的年龄,这个时候的女人魅力四射,尤其是那些稍有姿色的,男人更是言听计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年轻女人们,已经习惯唯我独尊,别说容不得自己的男人对漂亮异性的片刻眼神逗留,甚至对他们偶尔赞美过的异性也会产生敌意。调查发现,该年龄段女性有75%以上不怕分手或离婚。

  案例

  我青春美貌,我怕谁?

  25岁的陈小姐在广州某大学任音乐教师。她刚结婚一年,丈夫对她疼爱有加,不仅包揽了全部家务,还跟谈恋爱时一样,定期带她去购物、看电影。

  “虽然我结婚了,但追我的人还是不少,条件也不差。他敢对我不好,我就离婚!”陈小姐骄傲地说。

  为了挽回我的心,他做出很大改变

  “活泼开朗的男友到哪里都受女性欢迎,但不知他是对我坦诚还是以此为荣,平日里总会跟我讲起他的那些‘风流逸事',为这事我不止一次跟他闹过。”

  27岁的某化妆品公司人事主管林小姐说,其实她与男朋友都见过双方父母,就差结婚了,但一星期前忍无可忍的她提出了分手,并公开与其他男人约会。男友大惊失色,自我检讨并以实际行动证明他“改过自新”。现在他俩又重归于好。

 [1] [2] [下一页]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