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你能忍受背叛到何时?(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人,你能忍受背叛到何时?(2)
2008年12月31日 16:56 来源:金羊网 -- 新快报 发表评论

  女人三十

  不轻易说“分”,但要他尝尽苦头

  年过三十的女人,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和经济基础,也往往掌管了家庭“财权”。她们会紧紧看住自己的男人,不会姑息他们在外面乱来。带点自负的她们也明白身价已贬值,一旦东窗事发,90%以上的人不会像二十几岁的小姑娘一样洒脱分手,而是运用手腕警告男人。若男人继续“偷腥”,40%的她们也会离婚,但绝不会让自己蚀本。

  案例

  敢出轨,让他不得安宁

  36岁的冯小姐是北京某机关科长,尽管她恨不得给老公装上GPS定位器,但她老公还是发生了办公室恋情。震怒的冯小姐一方面联系上“小三”,施展苦肉计劝她离开老公,另一方面则带着孩子频频到老公单位探班示威,并通过各种渠道以老公的前途、公公婆婆的晚年清静相要挟。权衡再三,她老公乖乖地回到了她身边,还表示不再“犯错”。

  拿走他一半财产再嫁,我也幸福

  马小姐的老公出轨了,她主动提出离婚,但孩子和房子必须归她。“我分了他那么多财产,那个人差点反悔。但我不愿意再接受他,现在40多岁的单身男人还不少,我才34岁,再找个好男人嫁了,也不会太难。”

  女人四十

  以和为贵,睁只眼闭只眼

  40多岁的女人,陪自己的男人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也见识过各式各样的男人。成熟稳重的她们,更多地把精力投入到孩子身上,只希望有个稳定的家。调查结果显示,她们中有80%的人认为,男人在外面的那“档子事”,不让自己知道最好,万一知道了,也会睁只眼闭只眼。

  案例

  只要有与老公差不多的,

  立刻就离,可惜……

  富家出身的张欣(化名),结婚20年来老公从最初对她唯唯诺诺,到现在外面的女人发展到“三奶”。发惯小姐脾气的她最后还是没有选择离婚。

  好友看不过去:“这样的男人你为什么还要?”张欣说:“那你给我找一个,不用比我老公好,只要跟他差不多我立刻离婚。我也试过私下四处托人介绍,偶尔遇到看顺眼的,别人首先问:多大?然后接着问:有孩子吗?等这两个问题问完,扭头就走了。”(余锦境)

[上一页] [1] [2]

【编辑:张艳红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