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花漾春妆 找到属于你的自然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09花漾春妆 找到属于你的自然色
2009年03月20日 16:42 来源:都市主妇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导读:三月,我们欣喜地迎来了新的希望和无忧无虑的心情。2009年的春天,各大品牌的妆容发布依旧沿袭了春的温柔可人、粉嫩浪漫,但绝对不止于此。挥别秋冬的华丽,今年的春妆被大自然的光芒笼罩,明快地传递出快乐的讯息。微光在肌肤上形成一层隐形纱衣,干净、简单、柔美的春色就这样不经意间洒落。在这浪漫的季节,选择一款最能代表你心情的柔美妆容响应春的呼唤吧!

  粉嫩妆容再次来袭

  粉嫩妆容再次来袭--用对自己的自然色

  这几年,裸妆的概念似乎从来就没有退出过时尚的舞台,而春季的妆容更应该以淡妆为主,自然至上!Clinique倩碧全球教育项目战略与创意发展部经理罗宾-塔姆拉说,如果你的衣服以白色为主,那么第一步就得消除面部肌肤粗糙不平,然后用遮瑕产品修饰眼部,使眼睛更有神;再画眼线、睫毛和眉毛。她说:“颜色是否夸张大胆并不重要,技巧才是关键。”2009年Clinique倩碧给我们呈现的就是在曼妙花卉中的粉色幸福小女人形象--“花舞娇妍美人妆系列”。具有幸福甜蜜感的颊彩,是最美的“自然真脸庞”,就像小时候脸被奶奶拧红之后的样子,唤起你纯真红晕笑靥的柔美记忆。肌肤薄透自然的光泽感,搭配淡雅的眼妆、根根分明的浓睫妆效,打造出最贴合全球时尚的春季甜美妆容。

  YSL圣罗兰化妆大师乔-考斯塔建议,春季妆容应本着贴近大自然的精神来选择颜色。比如,各种娇艳欲滴的花朵颜色、不同深浅的棕色、茶褐色在大自然中都能找到。很多人总认为自然妆容就是什么都没有色彩,但是如果你留意一下“自然”,就会明白事实并非如此。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是关键。粉色、紫色都是春季眼部常用的色彩,如果你觉得眼部多色的搭配对于你的技术是一个挑战,那么一抹单一的色彩也会让你电眼十足。眼部用的是棕色或淡棕色,可以在唇部或脸部用玫瑰色,但不要两处都用。如果你的脸色比较苍白,可以用肉色的唇彩,最好是淡粉色。但是如果你的肤色比较暗,那选择什么样的“自然色”呢?可以用古铜色。我敢肯定碧昂丝、珍妮弗-洛佩兹和格温妮丝-帕尔特罗所用的“自然色”都不同!

  打造粉嫩春妆使用的单品

  1、Clinique倩碧耀眼眼线膏(新品未定价)

  2、植村秀限量版双色唇彩280元

  3、雅诗兰黛花颜悦色限量粉饼500元

  4、倩碧耀眼眼线膏180元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