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设“一夜情”陷井 用裸照勒索210余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大学生设“一夜情”陷井 用裸照勒索210余万
2009年04月09日 08:2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大学生晓丽(化名)先是以“一夜情”勾引已婚男子,后以此敲诈勒索两名男子共计210余万。近日,晓丽等4人涉嫌敲诈案在怀柔法院立案。

  晓丽就读北京某大专学校。据晓丽交代,2008年1月,她受曹某等三人指使,主动联系上33岁的已婚男子王某,几次手机短信、电话聊天,两人关系急剧升温。晓丽以“一夜情”为由约王某到怀柔一度假村开房,并将房间号发给了曹某等人。

  几分钟后,曹某等3人冲入房间,其中一人谎称晓丽是他的老婆,在拍完裸照后,曹某等人就带着晓丽和拍摄的裸照离开。紧接着,晓丽等人就给受害人王某打电话,以曝光裸照勒索王某2万9千元。

  晓丽等又用同样的手段,敲诈了50岁的温某210余万元。

  在被害人报案后,晓丽等4人被公安机关控制。(记者朱燕)

【编辑:段红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