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春光百变风格 从波普装开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明媚春光百变风格 从波普装开始(图)
2009年04月14日 14:54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这个明快温暖的季节里,变幻莫测的时尚界也不断更新自己的流行风向标。这一季,时尚矛头直指欧普风,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了欧普风新装,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别样的欧普主义之春。欧普主义(Optical Art)又被称为时尚界的“视幻艺术”,它是继去年时尚界热刮的波普风潮的新一轮视觉盛宴。它颠覆了单一的黑白色,而是以更加绚丽多彩的电光感出现,在图案上曾经常见的几何图案被重新演绎变化,那些让人产生视觉幻觉的圆点、条纹、斜纹、水波纹等几何图案,经过复杂的排列、交错、重叠,形成了色块的跳动和形状的起伏,视幻的效果将欧普时装的精髓演绎得惟妙惟肖。这个春天,百变风格的你,一起来享受别样光与色的欧普交响曲吧!

  NEW LOOK 交错光影 抽象纹理

  这里的编织不是立体的肌理,而是运用图案的重组,形成视觉上的编织效果,运用图案的交错、穿越,将新的三维立体主义呈现,让人忍不住会有上去一看究竟的冲动。而如此复杂的纹理需要搭配简洁的饰品方可显现出服装的别致设计。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