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生渴望经历的六种女人(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人一生渴望经历的六种女人(3)
2009年05月26日 16:30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二种:贤惠家庭主妇

    她的优势:她肯定不是那种花心女人,也不会骗取你的感情。她想要的只不过是一辆沃尔沃,一个三室一厅的房子,她还想拥有你们的孩子,照顾他们,照顾你。

  “事实上,也有很多男人会从自己给家庭所做的贡献中得到极大的满足和快乐,这并没有什么不好,”费希尔说。

  在传统家庭中长大的男人会非常喜欢这种女人,同时,在那种极不稳定的家庭环境中成长起来的男人,也会非常渴望这样的女人能够带给他一个安定的家。

  你需要认清自己的经济实力。

  记住,当她说她不想出去找工作的时候,她可能真的是这么想的。事业非常成功的男人会很高兴她的这种想法,这样的话,当男人在外面专注于工作时,家里会有女人帮他做好一切后勤工作。

  但是,如果家庭出现财政压力,那你可能也根本无法说服她出去找工作。那时侯的温柔体贴会变成你更沉重的负担。

  她喜欢的情人她会很迁就你,也会很热情地迎合你。当然,她更希望能有个孩子。那就找一个保姆,这样,你们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过快乐的二人生活了。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