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生渴望经历的六种女人(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人一生渴望经历的六种女人(5)
2009年05月26日 16:30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第四种:精于世故的女人

    她的优势:这种女人风趣、自然、火热。当你带着她走进房间时,几乎所有的人都会羡慕你。尼尔,全美最畅销约会书《游戏》的作者用一句很简单的话概括了这种女人的特征,“这是一个任何人都想得到的女人,而当你抱她在怀的时候,你又会不由自主地担心,因为你不知道她的下一分钟是否是你的。”

  你需要 “和这种女人在一起你需要很大的信心,”施特劳斯说。“她让所有的人注目,而你又不能嫉妒。”如果你想独自拥有她,就要把她的爱的野心收拢住,让她只想你一个人,当然不是只让她想你给她带来的刺激。

  她需要的情人 她是放荡不羁的,而且她需要一个非常拿得出手的男人陪着她。告诉她,在房里,你喜欢女上位的姿势,在房外,你希望她穿着华贵的低胸衣服,这样可以让你更加热血沸腾。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