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夏海洋的范儿 花容美色斑斓恋一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爱一夏海洋的范儿 花容美色斑斓恋一夏(图)
2009年09月09日 17:17 来源:申江服务导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一年的夏天,所有的情与爱,美丽幻灭,都发生在海边,真实的也好,精神的也好。这一年的夏天,所有的流行,都和海有关,从服装的“海军风”,到妆容的“海滩妆”。这一年的夏天,要自由地炙热,在海浪之间,尽情绽放自己,脸庞比盛花更加夺目。愿每个女孩,都能度过这精彩的盛夏光年。 

  爱一夏海洋的范

  今年的夏妆,大家都像约好了一样,所有的灵感都和海洋有关。夏日的光线、斑斓的珊瑚、迷人的沙滩,反映到妆容上,都会有一点点相似的地方。所以小编就会觉得蛮奇怪,随口问了某专业人士,她说,你看今夏的Fashion不是海军风大流行嘛。哦,恍然大悟,因为Style总是一个整体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