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技巧让眼部护理效果大增(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2个技巧让眼部护理效果大增(7)
2009年09月04日 14:29 来源:女人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六个方法助你最大化眼膜效能

  1.使用眼膜前一定要保证眼周肌肤彻底清洁,这样保养成分更容易被吸收。

  2.舒缓诉求的眼膜可以在使用前放进冰箱稍做冰镇,加倍的冰凉感敷起来会令浮肿的眼睛充分舒缓。

  3.睡前是保养黄金时间,敷眼膜很好吸收;运动后因为新陈代谢加速,也是敷眼膜良机;而生理期结束后一周内的卵泡期,肌肤吸收能力达到巅峰,适合用贵价眼膜强力进补。

  4.片式眼膜取出来后袋中如果还有剩余的精华液,可以用剪小的化妆棉浸透后,贴在眉间纹、抬头纹或者法令纹处,效果非凡。

  5.敷眼膜的位置要精准,片式眼膜建议最佳距离是眼睛下面3毫米处,这样既能达到保养效果,也不会扎到眼睛。

  6.在敷眼膜后一定要涂眼霜,这样才能让眼部肌肤得到完备的滋润,如果单单靠敷眼膜,取下后眼部肌肤会变紧绷,反而催生细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