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辣妈 娱乐宝贝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摩登辣妈 娱乐宝贝 (2)
2009年10月12日 11: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另类退潮 温柔登场

  他们曾经那样的特立独行,用最富诱惑力的姿态给娱乐圈平添过无数色彩。突然有一天,就是从做了母亲那天开始,她们的形象天翻地覆、天差地别。真的,麦当娜穿着锥形内衣大唱《宛如处女》时,你能想象她后来穿着碎花长裙写着给孩子的童话书?Angelina Jolie赤裸着身体与另一个女人在浴缸里大玩“女同”时,你能想象她日后牵着自己连生带养的娃娃联合国军形象宛如圣母?狂野青春的高潮过后,女人的半生宏愿,都不过如此吧。

  Kate Moss

  Kate Moss是世界上最会穿衣服的人之一,这是被公认的。但同样,她也是公认的问题模特:吸毒史、私生活混乱……一大堆麻烦。5岁的Lila Grace是她与顶级时尚杂志主编Jefferson Hack的爱情结晶。女儿出生后,Kate Moss依然该干吗干吗。不过,与女儿在一起的时候,我们能看到Kate少见的温柔时刻。

  Angelina Jolie

  如今的Angelina,儿女绕膝,静静地等待与Pitt的一双诞生。最近有人把Jolie的形象用在圣母图上,如此神圣,让我们几乎忘记了那个用胸部征服世界的“劳拉”。

  Victoria Beckham

  真不知道身材像根铅笔的Victoria哪里吸引了Beckham,两人在一起近十年却感情依旧。没结婚之前当“辣妹”的Victoria还能偶露笑容,可有了孩子以后想找到一张她开怀的照片都难,哪怕是与家人们在一起。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Victoria的温柔大概只有Beckham看得见。

  张柏芝

  的确,张柏芝从来没承认过自己是个玉女,不过她也从没掩饰自己想做个母亲的愿望。其实,最好的对比照片是将艳照门里的张柏芝与她的现在对照。那样无须文字,我们也能看到这个美丽女孩子的惊人转变。

  Madonna

  大家都知道Madonna以前做过什么:锥型胸罩、露点内衣、一丝不挂却声称自己“宛如处女”。近几年麦姐收敛了不少:生小孩、收养小孩,最夸张的舞台动作也就是骑上马挥挥鞭子,玩玩SM暗示了。让Madonna改变的,并非她今年50岁的“高龄”,而是作为女人的那份母性。还记得麦姐当初撰写儿童出版物的计划,刚听说的时候谁没有惊得跌掉下巴?

  王菲

  王菲成为“天后”是很久以前的事,可从她出了最后一张唱片和嫁给李亚鹏之后,她突然成了“神”。离婚、再结婚、女儿李嫣……纵使是“神”也不能避免凡间的一切。如今的王菲更乐衷于做个闲散的家妇,不过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又唱歌了,我们相信她不是为了生活,那只是因为她想做了而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