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表达爱的八种无声方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人表达爱的八种无声方式
2009年10月26日 15:17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每天忙碌的工作生活中,人们往往会忽略向周围那些对你很重要的人表达爱意。如果你一开始不够真诚,当你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已经是几年过去了。如果你们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平淡或者如果你一厢情愿地喜欢上你的朋友,这里有一些办法可以帮助你向他们表示你的爱意。

  1、倾听彼此

  和别人聊天,谈论新闻或是上网和朋友聊天,这些都是很容易的事。当你的爱人想和你说话的时候,你应该积极的去听,停下你手头的事情,把注意力集中在这里。倾听她想表达的意思,领会她所关心和担心的事情,或是她真正喜欢的东西。做一些点头或是眼神的交流,表示你是把注意力放在这里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