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松阔腿裤一路坚挺 明星也在解放双腿(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松松阔腿裤一路坚挺 明星也在解放双腿(图)
2010年04月01日 17:2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如今,都市节奏愈发紧张,在这么透不过气的氛围里,裤袜裹着的双腿与高跟鞋里的双脚怎样都得不到释放,难道女人当真就命该这么累?非也,自己的选择而已。款款松松的阔腿裤在各色款式中一路坚挺到现在,哈伦裤也从穆斯林文化走向国际潮台,九分的萝卜裤,七分的直筒,高腰的大喇叭,baby的连身裤,甚至是boyfriend’s pants... ...原来,时装里有N种方法来解放都市名伶的双腿!


Kate Hudson

    一身灰白豹纹裤装映入眼帘,夸张又不失时尚感。外套选择黑色长款质感大衣,让整体看上去不会过于凌乱,银色高跟鞋比较容易被忽略。


Leighton Meester

    形状奇特的单肩上衣少了配饰点缀略显突兀,高腰裤用宽腰带将下身比例又提升了一截。Leighton Meester这身简洁干练的搭配风格可以尝试到办公室穿着,但上衣要换得正式些,腰带也不要如此夸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