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鲤鱼竟会报复 跳出水面痛击用弓箭射鱼的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一鲤鱼竟会报复 跳出水面痛击用弓箭射鱼的人
2010年04月02日 08:5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鲤鱼跳出水面痛击射鱼者脸部(组图)
伊利诺伊河水库,一名船上的游客准备向腾空而起的一条鲤鱼射击。

鲤鱼跳出水面痛击射鱼者脸部(组图)
突然,一条鲤鱼跃出水面,痛击这位女性。

鲤鱼跳出水面痛击射鱼者脸部(组图)
这位女性不幸受伤

  美国一名女子日前在伊利诺伊河水库用弓箭射鲤鱼,结果反遭到鲤鱼的报复,鲤鱼狠狠地给了她一“巴掌”。

  这张别有趣味的照片是在伊利诺伊河水库拍到的。伊利诺伊河水库是亚洲鲤鱼聚集的地方,这种鲤鱼非常具有攻击性。当时,小船驶近,许多亚洲鲤鱼跳出水面,船上的人于是萌发了用弓箭射击鱼的想法。

  就在大家拔开弓箭准备射击时,忽然,一条巨大的鲤鱼跃出水面,朝着手持弓箭的女性撞去,这位女性的面部立刻被重重地击中。(海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