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田田停止绝食将转入移民拘留所 有望重获自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翟田田停止绝食将转入移民拘留所 有望重获自由

2010年07月01日 09: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控“恐怖威胁”入狱的中国留美博士翟田田一案出现转机。经过和检控方的交涉,翟田田将从刑事监狱转入移民拘留所,翟本人也停止了绝食行为。

  翟田田的代理律师海明昨天给本报记者发来电子邮件,他表示在多方努力和媒体的支持下,美国检调部门6月28日收回了要求翟上交中国护照才能获得保释的命令。据介绍,翟田田在被拘留时联邦执法部门已经没收他的护照,检调部门此前的要求有“刁难”之嫌。此外,保释金也从2万美元降低到1500美元。

  海明在第一时间通知翟田田这一消息,再次劝告他停止绝食。得知重获自由“胜利在望”,翟田田终于接受劝告,于当天停止了绝食。翟田田委托友人买感谢卡送给海明。

  据介绍,6月28日傍晚,新泽西高等法院接受了保释金,开出了释放书。翟田田将告别鱼龙混杂的刑事监狱,搬进非法移民拘留所。海明称,将继续向联邦移民法院申请交保,让翟田田重获自由。

  今年4月15日,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博士生翟田田因“恐怖威胁”烧校园管理楼,被校警拘捕,此后被关入新泽西州一所监狱。由于案件迟迟未开庭审理,为抗议遭受到的不公待遇,翟田田从6月24日开始绝食。(刘一)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