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泰使馆为中国留学生举行留学安全教育讲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中国驻泰使馆为中国留学生举行留学安全教育讲座

2010年07月26日 08:4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24日在曼谷为出席在泰中国留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会议的留学生代表举办领事保护和留学安全专题讲座。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事部副领事张承为与会者介绍了领事保护对象、领事保护面临的挑战和针对中国留学生的领事保护工作特点等。张承还具体讲解了中国公民在海外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举出事例进行分析,旨在增强留学生对领事保护的认识、提高自我安全意识。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教育组一等秘书邱宁在发言中强调了留学泰国的安全注意事项,分析在泰中国留学生存在的问题,希望联合会和各地区留学生代表就留学安全展开宣传活动。

  在泰中国留学生联合会精心设计制作了安全信息卡,将分发给所有在泰中国留学生。今年下半年,联合会在落实留学安全教育工作的同时,还将举办上海世博会图片泰国高校巡展以及中泰建交35周年庆祝活动。(罗勇)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