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91名领军型海外创新人才集中与创业载体签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常州91名领军型海外创新人才集中与创业载体签约

2010年07月27日 16:28 来源:常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4天面谈评估和合作洽谈,昨天(26日),91名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与常州市7个辖市区创业载体正式签约。这是常州市引进创新创业人才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常州市委书记范燕青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此次共评审出86个领军型创业人才项目、7个领军型创新人才项目,涉及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技术与制药等五大产业,人才实力强,市场前景好,科技含量高,团队信心足,融资渠道多。

  范燕青对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落户常州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是常州市实施新一轮“千名海外人才集聚工程”的良好开局。当前,常州正处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转型时期,推进发展人才最根本,应对竞争人才最关键。全力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和国家创新型科技园区,是常州的头号工程。建设创新型科技园区的重点是强力推进“一核八园”,迫切需要大量高层次人才的加盟。常州创新创业环境宽松,涵盖了从创业支持、创新资助、科技扶持、税收优惠,到生活保障和激励奖励六个领域全方位、持续、叠加的支持政策。希望创新创业人才尽快适应新的创业环境,坚定信心,勇于创业,成为以自主创新引领常州跨越发展的“梦之队”。

  范燕青表示,全市上下对引进的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将全力支持。充分信任、放手使用;宽容失败、鼓励创新。常州既有“赢”的强烈愿望,也有“不怕输”的胸襟气度,希望创新创业人才大胆创业。对引进的创新创业人才,常州市将靠环境留人、真情留人、服务留人。人才和项目落户后,各有关辖市、区的领导,将与人才一对一结对服务,帮助协调解决他们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困难;同时,专门的工作人员将全程跟进,提供专业化服务,帮助他们过好生活关、创业关、资金关、市场关,更快更好地适应环境、掌握政策、融入常州。常州还将一如既往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开明开放的心态,欢迎海内外更多创新创业人才来常展示才华。

  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永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徐郭平,常州市领导杭天珑、王成斌和市委秘书长常青参加签约仪式。(常组宣 姜小莉)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