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办“英国四大名校留学人员职业见面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上海举办“英国四大名校留学人员职业见面会”

2010年09月09日 10:04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8日)下午,上海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上海市留学人员联谊会、上海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英国伦敦联络处联合举办 “英国四大名校留学人员上海职业见面会”。在参加见面会的留学人员中,22人来自牛津大学、31人来自剑桥大学、85人来自帝国理工学院、134人来自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专业涉及经济、金融、数学、工程学、材料学、信息系统、生物医学、工商管理等领域。

  参加此次见面会的还有19家国有大中型企业、15家跨国公司,包括中国商飞公司总装制造中心、中国商飞公司设计研发中心、上海通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交通银行、渣打银行、法国巴黎银行、英国苏格兰皇家银行、欧莱雅集团、联合利华等。

  将于今年12月毕业的伦敦政经学院学生林君告诉记者,他们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昨天从伦敦飞到上海,明天还要赶回去上课”。

  截至7月底,来上海工作、创业的留学人员达8.5万余人。来沪留学人员实际创办企业已达4200多家,注册资金近5.8亿美元。张江、嘉定、莘闵、杨浦等11个园区初步形成了全方位、相互呼应、相辅相成的合理布局,成为留学人员来上海创业的摇篮。 (简工博 胡倩楠)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