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留学生涉杀害好友案历时2年终开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新西兰中国留学生涉杀害好友案历时2年终开审

2010年09月14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报道,奥克兰高等法庭当地时间13日对25岁的中国留学生田某涉嫌谋杀一名中国女子任某的案件进行审判。

  据公诉人Brian Dickey称,2008年9月2日,在奥克兰市中心一家公寓楼的房间里,田某因生意争执用刀杀害了任某。然后田某打111报警电话通知了警方,等警察赶到现场时,发现任某胸口被刺两刀,已经死亡。警方通过询问田某了解到这次争执是因为任某欠田某的钱所造成。

  公诉人还称,田某和任某以前是好朋友,但因一辆“标志”车的生意闹翻了。但在任某被杀的前一天,她从银行取出7000纽币,已经打入田某的银行账号。

  任某(英文名字Tina )来自北京,遇害时30岁,与男友住在一起。被害当天,其男友正好在中国。

  据悉,此案整个审判期间将有47个证人上庭作证,其中一些证人将在中国通过视频作证。13日上午已经有12人(5名女性 7名男性)宣誓做陪审团团员,这次对田某的审判将持续四个星期。田某本人一直否认自己犯有谋杀罪。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